讚頌自由主席 :中共處於解體前分水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6日訊】加拿大渥太華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碑原定今年竣工並向公眾開放,因受疫情影響可能要推遲到明年。逃離波蘭共產黑幕、推動該項目的讚頌自由組織主席克林科斯基,近日接受新唐人專訪時表示,共產意識形態對於全球是嚴重的威脅,他鼓勵更多的中國人加入全球退黨大潮,加速解體中共

赞颂自由主席克林科斯基一直致力於推動共產受害紀念碑在加拿大首都的落成,這位在波蘭華沙出生並接受教育、後移民到加拿大的成功商人對共產主義有著深刻的認識。

赞颂自由組織主席 Ludwik Klimkowski:無論是中國人,波蘭人,歐洲人還是古巴或其他地方,共產主義有一個共同的主題,那就是殺戮,它的標籤是“共產主義必殺”。它殺害所有反抗者,它扼殺集會和新思想的自由,試圖控制您和您的家人,剝奪人們行使天賦的自由。

受訪時,他特別戴上了波蘭團結工會的徽章,1989年,正是團結工會運動成功推翻了波蘭的共產極權統治,也為东欧共产国家起到示范作用,後來東歐共产政权一个接一个垮台。克林科斯基將新冠全球大流行比作加速蘇共解體的切爾諾貝利事件。

赞颂自由組織主席 Ludwik Klimkowski:我認為冠狀病毒事件,包括武漢的情況,以及對疫情缺乏正確評估,沒有採取控制疫情的措施等,對於中共來說都像是1986年的切爾諾貝利事件。事實上,沒有人再信任中共了,甚至沒人願意與中共簽署任何協議,因為我們知道,就像我們不知道與蘇共代表一樣,他們只是在撒謊,不會告訴我們真相。

克林科斯基說,800萬人逃離共產國家,來到加拿大尋求自由和安全。而建立共产受害者纪念碑的初衷,就是要提醒人們不要忘記共產主義受害者經歷的苦難。

赞颂自由組織主席 Ludwik Klimkowski:我們需要告訴我們的同胞,共產主義這條路我們已經試過了,唯一的後果就是一億人死於共產主義。

克林科斯基以親身經歷證明,生活在共產國家的人民沒有希望。他鼓勵仍在共產黨壓迫下的中國人盡快拋棄共產主義,獲得自由和希望。

赞颂自由組織主席 Ludwik Klimkowski:如果您認為共產主義會繼續存在下去,歷史告訴我們,那不是真的。更多的人需要退出中共,更多人需要自由的表達,他們應該對中共說,我們不再需要共產主義,我們也可以繁榮,我們可以自由。

新唐人記者朱峰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