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Z系列折叠手机 超大屏幕 变焦摄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3日讯】在千呼万唤之下,周二,各界瞩目的三星全新一代Z系列折叠屏幕手机Galaxy Z Fold2 终于正式推出。该手机的超大折叠屏幕是最大的亮点。此外,可自动分屏摄影、自动变焦的镜头,也让人眼前一亮。

周二,三星Z系列最新折叠手机 Fold2 终于亮相。内外屏幕拥有全视开孔屏设计,闭合状态下,也可进行查看电子邮件、定位、浏览视频等操作。屏幕尺寸为6.2英寸,打开后内屏是7.6英寸的OLED屏,分辨率为2208X1768,堪比平板电脑,再加上超窄边框设计,进一步跨越了外部屏幕与内部主屏幕之间的边界,使屏幕看起来更加完整,同时还兼容5G功能。

三星Z Fold2在雾面铜、雾面黑两种机身色基础上,又提供了亮面红、蓝、金、银四色铰链选项。

三星电子全球销售与营销 VICTOR DELGADO:“您可以选择手机的颜色,并在4个颜色中自定义铰链颜色,这种黑,与金属金色非常搭配,确定颜色组合后,您可以选择几种配件。”

再来看摄影方面,它的内外屏幕镜头均为1000万像素,可在展开或折叠状态下进行自拍,同时也可利用后置镜头拍摄。后置镜头采用1200万广角加超广角及长焦,三摄组合。

此外,折叠手机最关键部分是转轴。三星Z Fold2采用了无缝融入机身的“隐藏转轴”设计,其折叠耐久度测试达20万次。

该机将于9月18号,在40个国家出售,美国售价为1199美元。不过,在疫情下的经济环境里,大众对高端智能手机的需求是否还一如既往,还需观察。

新唐人记者 严曦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