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Z系列摺叠手機 超大屏幕 變焦攝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3日訊】在千呼萬喚之下,週二,各界矚目的三星全新一代Z系列折疊屏幕手機Galaxy Z Fold2 終於正式推出。該手機的超大折疊屏幕是最大的亮點。此外,可自動分屏攝影、自動變焦的鏡頭,也讓人眼前一亮。

週二,三星Z系列最新折疊手機 Fold2 終於亮相。內外屏幕擁有全視開孔屏設計,閉合狀態下,也可進行查看電子郵件、定位、瀏覽視頻等操作。屏幕尺寸為6.2英寸,打開後內屏是7.6英寸的OLED屏,分辨率為2208X1768,堪比平板電腦,再加上超窄邊框設計,進一步跨越了外部屏幕與內部主屏幕之間的邊界,使屏幕看起來更加完整,同時還兼容5G功能。

三星Z Fold2在霧面銅、霧面黑兩種機身色基礎上,又提供了亮面紅、藍、金、銀四色鉸鏈選項。

三星電子全球銷售與營銷 VICTOR DELGADO:「您可以選擇手機的顏色,並在4個顏色中自定義鉸鏈顏色,這種黑,與金屬金色非常搭配,確定顏色組合後,您可以選擇幾種配件。」

再來看攝影方面,它的內外屏幕鏡頭均為1000萬像素,可在展開或折疊狀態下進行自拍,同時也可利用後置鏡頭拍攝。後置鏡頭採用1200萬廣角加超廣角及長焦,三攝組合。

此外,摺疊手機最關鍵部分是轉軸。三星Z Fold2採用了無縫融入機身的「隱藏轉軸」設計,其折疊耐久度測試達20萬次。

該機將於9月18號,在40個國家出售,美國售價為1199美元。不過,在疫情下的經濟環境裏,大眾對高端智能手機的需求是否還一如既往,還需觀察。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