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两党议员吁尽速启动美台双边贸易谈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30日讯】【今日点击】(3865-2)

提要
美两党议员吁尽速启动美台双边贸易谈判
唐娟在美有望保释另两名中国学者被起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上期节目长时间讨论了特斯拉、马斯克,借助叫人机介面的现代精神科技的产品,要大规模的附体人类,就是附体人类。但是他的初衷是为了保护人,不受AI产品的直接伤害,在五年之后。而AI产品的核心的今天最大的崇拜者,却是中共的习近平。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在台北时间28日的下午,蔡英文宣布中华民国政府,放宽对美国的猪肉的跟牛肉的限制。当时的原因,最早限制的原因,跟牛肉的这个当时疯牛病有关,就多少年前的事情。后来美国的牛肉呢喂这个叫瘦肉精,是有这个问题,有着它自己的作法,那瘦肉精被当时的台湾同样不接受,所以就出现了,猪肉也有这个问题,就禁止美国的猪肉、牛肉进口台湾。

欢迎台湾放宽肉品限制 美两党议员吁尽速启动双边贸易谈判

而美国是农业大户,它的中部地区大片土地都是农庄主,饲养牛肉、猪肉、粮食,来供给全世界的范围。那如果有些国家,跟美国之间的农业之间出现冲突,就像习近平打击川普的时候,他不买农产品,对川普打击满大的。台湾在这个背景之下,蔡英文宣布,放宽对美国的猪肉跟牛肉的限制,这就意味着两千多万台湾人,将每天从美国进口猪肉跟牛肉。这个东西跟穿衣服不一样,每天人要吃饭的,所以它是一个真正的大买卖,因为它是持续的。你看起来量大量小,它是持续的对吧。说我今天吃顿鸭,高兴,对吧,明天三天没饭吃那完蛋了。如果我天天都有粥喝,那你就是一个生活平稳的人,所以是这么个差距,这件事情对美国影响很大。

美国国务卿在蔡英文,他的推文声明,正式文件出来之后的一个小时,国务卿在推特上表示赞许,进而就说台湾打开了自由贸易的大门,要进一步的加强美台之间的经贸合作,完全可以探讨美国跟台湾的自由贸易协议。美国跟台湾的自由贸易协议,就是在过去时间里面,从2018年川普跟中共国之间打的贸易战,就是中美之间的贸易协议,是一样的。而川普对香港的大封锁,撤掉香港的特殊关系法,里面就是类似的美国跟香港的自由贸易协议。完全影响到这个地区的经济的整体层面,完全影响到每一个具体人的生活。美国今天就有这么大的实力,所以这是蓬佩奥当时第一时间讲出来的。

十五分钟之后国务院发表声明,也谈到了美台自由贸易协议的问题。然后半个小时之后,美国的参议院的这个外交委员会的主席,发表正式声明,敦促美国政府以最快的速度,跟台湾进行台美之间的自由贸易协议的实质接触跟谈判。再过一个小时,彭斯发表声明,在推特上,非常欢迎台湾能以这样的方式,对待美国的农产品,对待美国的农业户。那这是川普政府,川普在他一系列政策中,兑现的一种直接的表达,非常乐观的看到美台之间的自由贸易协议。签署了美台之间的自由贸易协议,跟中共完全是展开的贸易战,完全是对立的,完完全全是对立的。

而在台湾的台北时间的28日上午,美国驻台的协会明确表明,重新建立供应链,美国在远东地区的供应链。在供应链里面,必须有着共同价值观的国家。台湾是美国不可分割的,在半导体配件当中的,最主要的供应链的关键点。台积电是世界上最大的生产晶片的企业,它今天,它现在在试图生产三奈米,就是最细微的, 速度更快的,能够满足6G产品的东西。而它在美国投资两百亿美元建厂,所以台湾已经成为了美国现代的半导体产业的命脉,它的这个关键之地。所有的iPhone手机,所有的电脑产品,凡是涉及到晶片的,中心在台湾。中共敢打台湾,就等于是打了美国现代科技的心脏,所以台湾已经实际成为美国的第51个州,问题在这里。美国的英特尔,这是世界著名的晶片生产商,它自己承认落后台积电两年。那这是我们看到的,美国跟台湾完全关系正常化当中的,就像跑百米的速度一样,这都发生在28日。

唐娟在美有望保释 另两名中国学者被起诉

唐娟在美国有望被保释,原因28日出庭,结果出来一个男的,这个男的呢是中国移民,就住在旧金山,跟唐娟一点都不熟。突然愿意把自己的房子,50万美元的房子押进去担保唐娟,保释唐娟不至于住在监狱里面,让她出来。给这个法官就给弄蒙了,说你又不认识她,从来没见过面,你为什么要掏50万,你为什么要掏出50万去保她。那个人说得痛哭流涕,他说在美国的社会中,他获得了华裔社会的,在他移民到美国的时候,受到了华裔社会的非常大的帮助,他愿意回报华裔社会,这是他自己讲的,就给那个法官就弄傻了。法官说如果唐娟跑了的话,你这房子50万房子可就完了没了,他在所不惜,他愿意给自己孩子作为典范。没有这样的,从来没听说过。

旧金山是中共势力,在美国的真正的总舵主。旧金山的华人街,就是中国共产党在整个北美地区的,最大的黑帮聚集地,而这个人是个律师。我不知道他如果在美国拿到执牌律师的话,他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在中国拿那个律师文凭,到美国不管用的,所以他应该在美国待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他才能拿到这样的律师执照。而他明确讲受惠于这个华人社区,可是这个华人社区,连FBI自己也承认,它是中共真正的聚集地。那他背景是谁?法官一听这个,法官听蒙了,给他再加码25万现金,说你只要提供75万,我就答应你能够保释唐娟,这事出成这个。

而在旧金山今天的房地产暴涨,50万的房子那是很差的,50万在旧金山的房子那是很差很差的。在旧金山遍地都是流浪者,这是民主党的中心,也是共产党的中心,所以很像很像台湾的,这个国民党跟共产党之间的关系很像。那唐娟如果出来,美国的检察官不干,说她一定会被中共营救跑掉的,一点招都没有,可是这个法官就倾向于接受她。其实让我想到的是另外一个问题,今天的唐娟想从美国跑掉不太容易,说实话不太容易。但是唐娟当初从领事馆出来的时候,就是身体突然出现了痉挛,她有一点崩溃的概念。是中共国领事馆的人,把她主动从领事馆弄出来,送到医院,FBI抓她的。如果她在保释期间吃错了东西,突然没抢救过来很正常。那如果这个人出现了意外,她的保释金只是保释她不跑,但是人出现了意外,你保释金得还人家嘛。另外一个词叫灭口。所以这也是28日出现的,出现非常诡异的事情,令人难以解释的事情。

而让我在我个人的角度来讲,我以为那美国在加大速度跟中共国切割。在唐娟在法庭上探讨保释的过程,另外两个中国学者被抓了,被抓了。其实背景的概念跟唐娟类似,他们都隐藏了自己有着军人背景的身份,罪名跟唐娟也类似,就是签证欺诈。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