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摩托车锦标赛 新生代异军突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5日讯】2020世界摩托车锦标赛,第5场比赛刚刚在奥地利展开,不料出现严重事故,赛事被迫暂停,但这也成为葡萄牙骑手奥利维拉,夺得人生首次冠军的机会,一起去看看。

2020世界摩托车锦标赛奥地利举行,周末刚刚结束本赛季第5场比赛,最后88号骑士,来自葡萄牙的奥利维拉,以异军突起之势胜出,夺得人生首冠。

比赛开始,由于雅马哈车队队员维纳雷斯跳车后,摩托车直至撞到围栏才停下并起火,导致严重事故,因此裁判亮出红旗警告,比赛也被迫重启。

第二次发车后,比赛相当激烈,起初奥利维拉位居第四,绕行几圈后奥利维拉慢慢赶上,就在最后一圈,靠近终点路段,米勒和埃斯帕加洛纠缠,争夺第一时,紧随其后的奥利维拉,抓住时机突袭率先冲向终点,夺得人生首冠,并为KTM Tech3队,赢得该赛事的第1座分站冠军。

KTM TECH3’S队奥利维拉:“我知道他们会纠结一下。所以,我只是,好吧,我就在这里,保持我的路线,并准备冲出…这也是我第150场大奖赛。 是的,赢得胜利,棒极了。”

世界摩托车锦标赛,是摩托车赛中最重要一项赛事,根据引擎排气量,分为3个级别,因此每个分站会有三组赛事。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