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摩托車錦標賽 新生代異軍突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5日訊】2020世界摩托車錦標賽,第5場比賽剛剛在奧地利展開,不料出現嚴重事故,賽事被迫暫停,但這也成為葡萄牙騎手奧利維拉,奪得人生首次冠軍的機會,一起去看看。

2020世界摩托車錦標賽奧地利舉行,週末剛剛結束本賽季第5場比賽,最後88號騎士,來自葡萄牙的奧利維拉,以異軍突起之勢勝出,奪得人生首冠。

比賽開始,由於雅馬哈車隊隊員維納雷斯跳車後,摩托車直至撞到圍欄才停下並起火,導致嚴重事故,因此裁判亮出紅旗警告,比賽也被迫重啟。

第二次發車後,比賽相當激烈,起初奧利維拉位居第四,繞行幾圈後奧利維拉慢慢趕上,就在最後一圈,靠近終點路段,米勒和埃斯帕加洛糾纏,爭奪第一時,緊隨其後的奧利維拉,抓住時機突袭率先冲向終點,奪得人生首冠,並為KTM Tech3隊,贏得該賽事的第1座分站冠軍。

KTM TECH3’S隊奧利維拉:「我知道他們會糾結一下。所以,我只是,好吧,我就在這裡,保持我的路線,並準備衝出…這也是我第150場大獎賽。 是的,贏得勝利,棒極了。」

世界摩托車錦標賽,是摩托車賽中最重要一項賽事,根據引擎排氣量,分為3個級別,因此每個分站會有三組賽事。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