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拟立法制裁削减警察预算的城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3日讯】州长格雷格·阿伯特,周二宣布,将立法制裁削减警察预算德州城市

针对冻结削减警察预算的那些城市,州长Greg Abbott将在明年推动立法冻结这些城市的财产税收入。

州长的这项决定是在奥斯汀市议会批准削减近三分之一的警察预算后,做出的。

据德州论坛报报导,州长认为,冻结这些城市的财产税收入将是,箝制市级政府意图消减执法部门预算的一个有效工具。

他说,“如果我们出现警察滥用暴力,我们不是要减少警察,要减少的是警察暴行,因此我们须采取行动,无论是作为立法机构还是警察部门。”

于此同时,休斯顿的警察局长也公开表示,“欢迎奥斯汀的警察来休斯顿。”

最近,休斯顿市政府批准了五个警察培训班,这些课程将为休斯顿警察局(HPD)增加约400名新警员。

虽然前一段时间曾有一名市议员提出要削减休斯顿警察部门的经费,遭到民众反对,事情尚无下文。

目前休斯顿2021财年预算51亿美元,警察局的预算为9亿。休斯顿警察局正在制定新方案,让合格的州外警务人员更容易调动到休斯顿。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