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擬立法制裁削減警察預算的城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3日訊】州長格雷格·阿伯特,週二宣布,將立法制裁削減警察預算德州城市

針對凍結削減警察預算的那些城市,州長Greg Abbott將在明年推動立法凍結這些城市的財產稅收入。

州長的這項決定是在奧斯汀市議會批准削減近三分之一的警察預算後,做出的。

據德州論壇報報導,州長認為,凍結這些城市的財產稅收入將是,箝制市級政府意圖消減執法部門預算的一個有效工具。

他說,「如果我們出現警察濫用暴力,我們不是要減少警察,要減少的是警察暴行,因此我們須採取行動,無論是作為立法機構還是警察部門。」

於此同時,休斯頓的警察局長也公開表示,「欢迎奥斯汀的警察来休斯顿。」

最近,休斯顿市政府批准了五個警察培訓班,这些课程将为休斯顿警察局(HPD)增加约400名新警员。

雖然前一段時間曾有一名市議員提出要削減休斯頓警察部門的經費,遭到民眾反對,事情尚無下文。

目前休斯頓2021財年預算51億美元,警察局的預算為9億。休斯顿警察局正在制定新方案,讓合格的州外警务人员更容易調動到休斯顿。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