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长:黑命贵搞共产革命 暴乱是新型游击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0日讯】美国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周日(8月9日)表示,“黑命贵”运动实质上是在搞共产主义革命,而民主党人在权力欲的驱使下,正积极支持该团体搞新型的“城市游击战”。

周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FNC)《生活、自由与莱文》(Life, Liberty & Levin)节目采访时,巴尔对主持人马克·莱文(Mark Levin)表示,左翼正出于权力欲而支持美国城市中的暴力行为。

在谈及美国多个城市中仍在持续的“黑命贵”(BLM,也译“黑人命也是命”)暴乱时,巴尔说,主流媒体将其描述为一个对政府感到失望的激进组织,其实它是由一些专注于“某种形式的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布尔什维克”组成的。

巴尔指出:“他们是对某种形式的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感兴趣的革命团体。他们本质上是布尔什维克。他们的战术是法西斯主义。”

川普总统曾要求将左翼激进分子组成的 “反法运动”(Antifa)认定为恐怖组织,巴尔将该组织在全国范围内煽动的暴乱比作“一种新型的城市游击战”。

巴尔说,这些极端分子采用游击战的方式,像海里的鱼一样藏在人群中。他们的所作所为基本上是,凭借宪法第一修正案所赋予人民的和平集会权,在示威活动中掩盖自己。他们所做的是劫持这些示威游行,煽动暴力。

巴尔接着指出,该组织的激进倾向反映了民主党近年来向极左翼的转变。他认为,左派已经脱离了美国古典的自由主义价值观,并为追求“彻底的政治胜利”而变成了“世俗的宗教”。

巴尔表示,民主党人想管理人们的生活,“这样他们就能为我们所有人设计乌托邦(utopia)”,这是对权力的渴望。

接着,巴尔还谴责了媒体在这些暴乱中所起的不良作用,他们淡化暴力,向美国人民兜售谎言,在许多方面帮助其左翼盟友进行粉饰和宣传。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