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長:黑命貴搞共產革命 暴亂是新型游擊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0日訊】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週日(8月9日)表示,「黑命貴」運動實質上是在搞共產主義革命,而民主黨人在權力慾的驅使下,正積極支持該團體搞新型的「城市游擊戰」。

週日,在接受福克斯新聞頻道(FNC)《生活、自由與萊文》(Life, Liberty & Levin)節目採訪時,巴爾對主持人馬克·萊文(Mark Levin)表示,左翼正出於權力慾而支持美國城市中的暴力行為。

在談及美國多個城市中仍在持續的「黑命貴」(BLM,也譯「黑人命也是命」)暴亂時,巴爾說,主流媒體將其描述為一個對政府感到失望的激進組織,其實它是由一些專注於「某種形式的社會主義、共產主義」的「布爾什維克」組成的。

巴爾指出:「他們是對某種形式的社會主義、共產主義感興趣的革命團體。他們本質上是布爾什維克。他們的戰術是法西斯主義。」

川普總統曾要求將左翼激進分子組成的 「反法運動」(Antifa)認定為恐怖組織,巴爾將該組織在全國範圍內煽動的暴亂比作「一種新型的城市游擊戰」。

巴爾說,這些極端分子採用游擊戰的方式,像海裡的魚一樣藏在人群中。他們的所作所為基本上是,憑藉憲法第一修正案所賦予人民的和平集會權,在示威活動中掩蓋自己。他們所做的是劫持這些示威遊行,煽動暴力。

巴爾接著指出,該組織的激進傾向反映了民主黨近年來向極左翼的轉變。他認為,左派已經脫離了美國古典的自由主義價值觀,並為追求「徹底的政治勝利」而變成了「世俗的宗教」。

巴爾表示,民主黨人想管理人們的生活,「這樣他們就能為我們所有人設計烏托邦(utopia)」,這是對權力的渴望。

接著,巴爾還譴責了媒體在這些暴亂中所起的不良作用,他們淡化暴力,向美國人民兜售謊言,在許多方面幫助其左翼盟友進行粉飾和宣傳。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