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袭卷美东岸 多州龙卷风 60万户停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5日讯】热带风暴伊萨亚斯从周一登陆美国后,席卷美国东岸地区,多州发出了龙卷风和暴雨警告,风暴将持续到周三,东岸地区大约一亿人受影响。

记者:“我们现在的位置在法拉盛湾,飓风伊萨亚斯的威胁主要是,现在大家看到的暴雨,以及每小时达到50英里的大风。而包括纽约市在内的美东三州地区,现在正在经历龙卷风的预警,而这一波预警将会持续到周二的下午4点。”

新泽西州从周二凌晨5点起进入紧急状态,而纽约市则是发布了出行指南,如果出行需要做好准备,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指南预计持续到晚上10点。

纽约市大都会运输署宣布周二下午,北方铁路和长岛火车暂停服务,多条地铁线路全面或部分暂停服务,维拉扎诺窄桥全面禁止车辆通行;窄颈桥和白石桥禁止火车通行。

纽约市多地出现倒树,在皇后区的143街夹84大道,有大树被强风吹倒,不幸砸死一人。

另外,法拉盛的有联街和凯欣娜大道附近,有大树被吹至连根拔起,而纽约市至少有两万户人停电

北卡罗来纳州州长罗伊·库珀(Roy Cooper)在周二上午表示,至少有一场龙卷风导致一名来自伯蒂县(Bertie County)的居民死亡。

另外,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的风暴预测中心表示,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也出现了龙卷风。

根据即时停电情况统计网站poweroutage.us,弗吉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有超过60万的住户一度出现断电。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