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襲捲美東岸 多州龍捲風 60萬戶停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5日訊】熱帶風暴伊薩亞斯從週一登陸美國後,席捲美國東岸地區,多州發出了龍捲風和暴雨警告,風暴將持續到周三,東岸地區大約一億人受影響。

記者:「我們現在的位置在法拉盛灣,颶風伊薩亞斯的威脅主要是,現在大家看到的暴雨,以及每小時達到50英里的大風。而包括紐約市在內的美東三州地區,現在正在經歷龍捲風的預警,而這一波預警將會持續到週二的下午4點。」

新澤西州從週二凌晨5點起進入緊急狀態,而紐約市則是發佈了出行指南,如果出行需要做好準備,儘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指南預計持續到晚上10點。

紐約市大都會運輸署宣布週二下午,北方鐵路和長島火車暫停服務,多條地鐵線路全面或部分暫停服務,維拉扎諾窄橋全面禁止車輛通行;窄頸橋和白石橋禁止火車通行。

紐約市多地出現倒樹,在皇后區的143街夾84大道,有大樹被強風吹倒,不幸砸死一人。

另外,法拉盛的有聯街和凱欣娜大道附近,有大樹被吹至連根拔起,而紐約市至少有兩萬戶人停電

北卡羅來納州州長羅伊·庫珀(Roy Cooper)在週二上午表示,至少有一場龍捲風導致一名來自伯蒂縣(Bertie County)的居民死亡。

另外,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的風暴預測中心表示,弗吉尼亞州和馬里蘭州也出現了龍捲風。

根據即時停電情況統計網站poweroutage.us,弗吉尼亞州和北卡羅來納州,有超過60萬的住戶一度出現斷電。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