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纪念72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0723日讯】上周六,休斯顿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集会,纪念7.20,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同时,他们传递出一个重要信息:抛弃中共,是远离病毒的良方。请看报导。

718日,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两侧展开中英文双语的横幅,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集会活动是为纪念21年前的720日。

1999720日,中共公开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抓捕,关押,送劳改营,关入精神病院,并通过连坐迫害方式,把法轮功修炼者的家庭,街道邻里,所在的公司企业学校等众多民众推入这场迫害运动,目的是为强迫修炼者放弃信仰,甚至强制活摘法轮功修炼者的人体器官,通过器官移植牟取暴利。至今仍在继续的迫害造成上亿的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受难。

集会上宣读了三位德州的联邦议员为纪念活动发来的支持信函,三位议员分别是Dan Crenshaw, Van TaylorRon Wright,他们纷纷表示对法轮功的支持,对人权的维护。

法轮功学员表示,中共的暴政和欺骗本质造成对新冠病毒COVID-19在中国出现的信息压制和延误,导致病毒在全球蔓延,把COVID-19称作为中共病毒是最准确恰当的。只有抛弃中共,选择与正义为伍, 才能远离当前的瘟疫。

夜幕降临后,法轮功学员举行烛光悼念,纪念因中共迫害而失去生命的学员,他们希望在坚持不懈的反迫害中,会有更多的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不再被中共的谎言欺骗,能够得到美好的未来。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