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紀念72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0723日訊】上週六,休斯頓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集會,紀念7.20,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同時,他們傳遞出一個重要信息:拋棄中共,是遠離病毒的良方。請看報導。

718日,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兩側展開中英文雙語的橫幅,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集會活動是為紀念21年前的720日。

1999720日,中共公開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抓捕,關押,送勞改營,關入精神病院,並通過連坐迫害方式,把法輪功修煉者的家庭,街道鄰里,所在的公司企業學校等眾多民眾推入這場迫害運動,目的是為強迫修煉者放棄信仰,甚至強制活摘法輪功修煉者的人體器官,通過器官移植牟取暴利。至今仍在繼續的迫害造成上億的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受難。

集會上宣讀了三位德州的聯邦議員為紀念活動發來的支持信函,三位議員分別是Dan Crenshaw, Van TaylorRon Wright,他們紛紛表示對法輪功的支持,對人權的維護。

法輪功學員表示,中共的暴政和欺騙本質造成對新冠病毒COVID-19在中國出現的信息壓制和延誤,導致病毒在全球蔓延,把COVID-19稱作為中共病毒是最準確恰當的。只有拋棄中共,選擇與正義為伍, 才能遠離當前的瘟疫。

夜幕降臨後,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悼念,紀念因中共迫害而失去生命的學員,他們希望在堅持不懈的反迫害中,會有更多的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不再被中共的謊言欺騙,能夠得到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