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选战换帅 副经理晋升原经理转顾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6日讯】川普总统周三(7月15日)宣布,比尔·斯蒂芬(Bill Stepien)将取代帕斯卡尔(Brad Parscale),成为川普2020年选战的新任经理,而帕斯卡尔也将继续留在选战工作。

周三晚上,川普在推特上宣布,其连任选战换帅。

川普在推文中表示,选战副经理斯蒂芬将晋升为经理,而帕斯卡尔也不会离开选战,他已经和自己一起工作了很长时间,并领导了川普选战庞大的数字和数据战略,他将继续担任这一职务,同时担任选战的高级顾问。

川普接着表示,这两人都大量参与了川普2016年选战的工作,并取得了历史性胜利。他期待着与他们一起再次赢得巨大而重要的胜利。随着川普的民调数字快速上升、经济好转、疫苗和治疗将很快出现、美国人对街道和社区安全的渴望,这一次获胜应该会容易得多。

斯蒂芬是一名共和党操盘手,曾负责管理前新泽西州共和党籍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的州长竞选活动。在去年年底担任川普选战副经理之前,斯蒂芬曾担任白宫政治总监,也是前由民主党转为共和党的新泽西州众议员杰夫·范·德鲁(Jeff Van Drew)2020年连任选战的顾问。

帕斯卡尔于2018年2月被任命为川普连任选战经理,并在建立数字筹款机制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在因中共病毒大流行而导致无法进行面对面筹款的情况下,该机制可以帮助川普选战筹集资金。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