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選戰換帥 副經理晉升原經理轉顧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6日訊】川普總統週三(7月15日)宣布,比爾·斯蒂芬(Bill Stepien)將取代帕斯卡爾(Brad Parscale),成為川普2020年選戰的新任經理,而帕斯卡爾也將繼續留在選戰工作。

週三晚上,川普在推特上宣布,其連任選戰換帥。

川普在推文中表示,選戰副經理斯蒂芬將晉升為經理,而帕斯卡爾也不會離開選戰,他已經和自己一起工作了很長時間,並領導了川普選戰龐大的數字和數據戰略,他將繼續擔任這一職務,同時擔任選戰的高級顧問。

川普接着表示,這兩人都大量參與了川普2016年選戰的工作,並取得了歷史性勝利。他期待着與他們一起再次贏得巨大而重要的勝利。隨着川普的民調數字快速上升、經濟好轉、疫苗和治療將很快出現、美國人對街道和社區安全的渴望,這一次獲勝應該會容易得多。

斯蒂芬是一名共和黨操盤手,曾負責管理前新澤西州共和黨籍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的州長競選活動。在去年年底擔任川普選戰副經理之前,斯蒂芬曾擔任白宮政治總監,也是前由民主黨轉為共和黨的新澤西州眾議員傑夫·范·德魯(Jeff Van Drew)2020年連任選戰的顧問。

帕斯卡爾於2018年2月被任命為川普連任選戰經理,並在建立數字籌款機制方面發揮了關鍵作用。在因中共病毒大流行而導致無法進行面對面籌款的情況下,該機制可以幫助川普選戰籌集資金。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