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华大学拒公开拜登纪录 《司法观察》提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3日讯】政府监督机构“司法观察”和一家新闻非营利组织,正发起一项诉讼,起诉特拉华大学拒绝发布,前副总统拜登在参议院任职期间的记录,此前拜登被前雇员指控性骚扰。

新近有关拜登的诉讼起源是,政府监督机构《司法观察》(Judicial Watch )根据《信息自由法》(FOIA)向特拉华大学提交申请,要求获得拜登在国会任职参议员期间的所有记录。

特拉华大学于今年5月20日拒绝了这项要求,称获得拜登的资料没有使用公共资金。而特拉华州司法部裁定,大学拒绝发布参议院的文件没有违法。

《司法观察》和新闻非营利组织“每日来电者新闻基金会”(Daily Caller News Foundation)7月15日宣布将提起新一轮诉讼,要求特拉华州高级法院承认错误,认为特拉华大学推迟和拒绝公开相关公共记录存在政治倾向。

《司法观察》总裁蒂姆·菲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特拉华大学应停止保护拜登,并根据特拉华州法律的要求,向公众提供这份公开记录。”

拜登担任副总统之前,1973年至2009年,曾代表特拉华州出任美国联邦参议员。

特拉华大学在2012年获得了拜登在参议院时期的记录,并原计划于2019年向公众发布。

在拜登的前员工塔拉·里德(Tara Reade)指控拜登性侵害之后,更多人要求释放这些文件。

美国总统川普7月10日走访佛罗里达州时再次批评拜登主张给警局撤资,表示拜登和极端左派试图把社会主义带入美国。

美国总统 川普:“拜登想要对警队撤资。他想把警员叫做敌人,他之前就这么做了。置每一个公民于社会主义暴徒危险中。最危险的社会主义暴徒。我正在为反对此做抗争,我正在努力抗争。”

他警告美国人、特别是从独裁专政国家逃离的美国人,拜登可能会采取与前总统奥巴马相同的作法,把社会主义带来美国。

美国总统 川普:“拜登之前宣誓要重启奥巴马时代的亲共产主义政策。那些政策是向着共产主义的。民主党是社会主义的党,而且更糟。”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综合报导

摄像师:詹前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