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圣莫尼卡海滩纪念72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5日讯】720是中共发动对法轮功信仰团体残酷迫害的纪念日,为此部分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在上周日,来到圣莫尼卡海滩,纪念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来看报导

7月13日,来自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在圣莫尼卡海滩,用集体炼功的方式,纪念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

法轮功学员李海伦表示,在残酷的迫害中,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始终坚持和平理性,用善的力量让大众认识到迫害真相。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 李海伦:“很多人从法轮功的反迫害过程中,他们都知道,都纷纷地说,法轮功真的是很了不起的,在当今的世界上,能够敢于面对强权,来发出一个反抗的声音,同时一直坚持下来,真的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信念的力量。”

法轮功学员Frances则表示,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自己曾经被中共谎言蒙蔽,但正因为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让她明白了一切,最终也走入修炼。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 Frances:“如果没有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我就不会从一个误解的状态,成为对法轮功有正面认识,以及最后走入修炼,这么一个转变,但是还有很多人,还不知道自己是被中共所欺骗的,我觉得,我从法轮功学员的坚持不懈的讲真相中受益了,我觉得我也继续应该做这样的事情。”

活动当天,法轮功学员还举起横幅,搭起真相长城,向过往的游客和民众,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