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法輪功學員聖莫尼卡海灘紀念72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5日訊】720是中共發動對法輪功信仰團體殘酷迫害的紀念日,為此部分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在上週日,來到聖莫尼卡海灘,紀念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來看報導

7月13日,來自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在聖莫尼卡海灘,用集體煉功的方式,紀念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

法輪功學員李海倫表示,在殘酷的迫害中,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始終堅持和平理性,用善的力量讓大眾認識到迫害真相。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 李海倫:「很多人從法輪功的反迫害過程中,他們都知道,都紛紛地說,法輪功真的是很了不起的,在當今的世界上,能夠敢於面對強權,來發出一個反抗的聲音,同時一直堅持下來,真的是一個非常強大的信念的力量。」

法輪功學員Frances則表示,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自己曾經被中共謊言蒙蔽,但正因為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讓她明白了一切,最終也走入修煉。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 Frances:「如果沒有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我就不會從一個誤解的狀態,成為對法輪功有正面認識,以及最後走入修煉,這麼一個轉變,但是還有很多人,還不知道自己是被中共所欺騙的,我覺得,我從法輪功學員的堅持不懈的講真相中受益了,我覺得我也繼續應該做這樣的事情。」

活動當天,法輪功學員還舉起橫幅,搭起真相長城,向過往的遊客和民眾,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