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枪击案增加 黑人社区要求警局支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5日讯】在纽约市又经历了枪支暴力肆虐的周末后,黑人社区领袖们,现在呼吁纽约市警局,带回日前被解散的反犯罪小组。

纽约市这周的枪支暴力上升了277%,跟去年同期的13例比起来,上升到49例。受害人数也上升253%,跟去年同期17人比起来,上升到60人。

周末12日在布鲁克林的枪击案,导致一名1岁的非裔婴儿丧生。男婴与家人在游乐场烧烤时,不幸遇到枪战中枪身亡,同一晚还有一名12岁与一名15岁男童在个别的枪击案中受伤。

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Eric Adams)周二呼吁纽约市警局出面解决暴力问题,并重组被解散的反犯罪小组(Anti-Crime Unit)。

亚当斯表示,“我觉得我们要重新考虑解散小队这件事,现在坏人认为看不到警察,可以为所欲为。”

反犯罪小组由约600名卧底警员组成,旨在针对枪支问题。纽约市警局于6月15日宣布解散市警反犯罪组后,全市枪支暴力案件大增。市警局的资料显示,今年6月合计发生205宗枪击案,此为24年以来枪击案件最多的一个6月,较今年更严重时期要追溯至1996年,那年的6月份有236宗。

另外,纽约市交通方面,MTA日前表示,由于联邦政府不给予环境评估流程的标准,州议会去年批准的拥堵费计划无法进行,预计将推迟一年左右。

拥堵费计划将对进入曼哈顿60街以南的个人车收费,原订2021年初生效。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