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遭遇严重不公 川普主持会议感谢执法人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4日讯】自5月下旬爆发全国性反警察运动以来,美国警察正面临削减资金、政治压制甚至生命威胁等各种不公待遇川普总统始终如一地支持警察,周一(7月13日)又在白宫召开了圆桌会议,表达他对执法人员的尊敬和感谢。

周一,川普主持了在白宫召开的圆桌会议,再次强调他对警方执法的支持。他在会上表示:“我要感谢各个警察部门和执法部门,他们在这个国家做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

他向与会的执法受益者表示,他很高兴能加入他们中去。执法的警察挽救了他们其中一些人的生命,这些警察都是英雄。

川普接着指出,但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执法人员却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当前发生的一切更是糟糕透顶,他们正在遭受恶性攻击,数百名警察受伤,甚至有几人被谋杀。

川普抨击左翼要求削减警方资金、甚至废除警察的极端行为。他指出,在一些由激进左翼市长管辖的地区,城市的暴力犯罪正在螺旋式上升。他并点名批评了枪击案激增的纽约等城市的管理者。

白宫举行的该次会议,对目前正处于困境中的全美各地的警察来说,无疑是巨大的理解和支持,尤其是对于那些面临当地民主党领导人打压的警察来说。

上周六,德州的两名警察在接到报警电话后前往事发现场执法时,在美墨边境被杀。

西雅图市警察局长贝斯特(Carmen Best)周一上午在接受《福克斯与朋友们》(Fox & Friends)节目采访时表示,该市民主党籍市长决定将市警察局的资金削减50%,这真的是一个“悲剧性决定”。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