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遭遇嚴重不公 川普主持會議感謝執法人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4日訊】自5月下旬爆發全國性反警察運動以來,美國警察正面臨削減資金、政治壓制甚至生命威脅等各種不公待遇川普總統始終如一地支持警察,週一(7月13日)又在白宮召開了圓桌會議,表達他對執法人員的尊敬和感謝。

週一,川普主持了在白宮召開的圓桌會議,再次強調他對警方執法的支持。他在會上表示:「我要感謝各個警察部門和執法部門,他們在這個國家做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

他向與會的執法受益者表示,他很高興能加入他們中去。執法的警察挽救了他們其中一些人的生命,這些警察都是英雄。

川普接著指出,但在過去的很長一段時間裏,執法人員卻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當前發生的一切更是糟糕透頂,他們正在遭受惡性攻擊,數百名警察受傷,甚至有幾人被謀殺。

川普抨擊左翼要求削減警方資金、甚至廢除警察的極端行為。他指出,在一些由激進左翼市長管轄的地區,城市的暴力犯罪正在螺旋式上升。他並點名批評了槍擊案激增的紐約等城市的管理者。

白宮舉行的該次會議,對目前正處於困境中的全美各地的警察來說,無疑是巨大的理解和支持,尤其是對於那些面臨當地民主黨領導人打壓的警察來說。

上週六,德州的兩名警察在接到報警電話後前往事發現場執法時,在美墨邊境被殺。

西雅圖市警察局長貝斯特(Carmen Best)週一上午在接受《福克斯與朋友們》(Fox & Friends)節目採訪時表示,該市民主黨籍市長決定將市警察局的資金削減50%,這真的是一個「悲劇性決定」。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