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两大区游行撑警 BLM闹场 警方调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4日讯】在刚过去的周日,纽约的皇后区和布鲁克林区都有民众上街,支持警察的游行。期间,有反对警察的BLM(黑人的命也是命)闹场,需要警方介入调停,请看报导。

在皇后区贝赛的克罗希龙(Crocheron)公园,数百人手举“我们支持警察”、“所有人的命都重要”等标语,高喊口号集会。

活动中参与者大多是退休警察及其家属,也有不少当地居民。

Back the Blue皇后区游行组织者 Adam Barnett:“我们最不愿意的是移除社区的警队,这样(我们)会被罪恶、毒品摧毁,我觉得这是个坏主意。”

纽约州第11选区参议员共和党候选人 Elisa Nahoum:“如果要重组警察,我的建议是跟社区更多接触,建立像兄弟姐妹的联系,警察参与更多的社区活动,治安活动,确保孩子们都安全。这比削减警队资金好,削减警队开支很危险。”

还有华人商会组团与会,表示随着纽约逐步复工,加强警力更为重要。

纽约洗衣店商会会长 江旭:“在这个反对警察的运动当中,一直觉得警察为我们商家做了很多事情,在他们最困难的时候,是一定要出来支持他们的。”

在集会期间,反对警察的“BLM黑人的命也是”也前来闹场,双方一度互相谩骂,纽约市警111分局警方介入调停。

除了在皇后区贝赛的游行,周六,在布鲁克林的洛克威海滩,周日布鲁克林的贝瑞吉和戴克高地都分别举办了支持警察的游行,平均都有上千人参加。

接下来的周六(7月18日),有团体表示希望在华埠举办支持警察集会,目前仍在等待市警5分局批准。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