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公开李荣浩求婚影片 笑自己吓到差点忘了重要的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2日讯】去年的7月11日, 李荣浩在自己的生日当天单膝下跪向杨丞琳求婚;时隔一年, 杨丞琳兑现曾经受访时的承诺、公开该支影片,她笑谈自己当时面对求婚吓得忘记应声“好”。

李荣浩去年的7月11日, 在一群亲友的协助下进行了求婚计划;而李荣浩和杨丞琳同好友当时正在冲绳旅游。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ainie77 on

亲友团在7月10日的深夜, 拿着事先准备好的鲜花、蛋糕、香槟, 小心翼翼的在杨丞琳的房门口, 等待时间走到7月11日的零时零分。时间一到, 亲友团敲了杨丞琳的房门, 而前来应门的是李荣浩, 因为杨丞琳还在状况外。一开始被敲门声吓到的杨丞琳, 在听到访客的声音后, 才突然的渐渐的明白怎么一回事的从床上跳了起来;而那时的杨丞琳是素颜、穿着睡衣、头上夹着夹子。

亲友团来到杨丞琳的面前后, 杨丞琳慌张的直掩着面说: “我好丑喔”。接着, 李荣浩上前一步牵起了杨丞琳的双手, 单膝下跪、手捧鲜花、拿出戒指, 在杨丞琳的连连惊吓尖叫声中说出: “嫁给我好不好?”。听到李荣浩求婚的瞬间, 杨丞琳忍不住情绪哭了起来, 颤抖的她在激动中还一度忘了说“好”。

李荣浩为杨丞琳戴上戒指后, 贴心的抱着杨丞琳安抚她的情绪, 并送上了爱的亲吻。意外的插曲是, 戒指有点点大, 李荣浩说: “因为只有这个尺寸。回去再改”。

杨丞琳和李荣浩从认识以来, 俩人会在彼此的生日当天为对方“准时庆生”。杨丞琳在7月11日这天, 除了公开剪接好的求婚影片外, 也同时发文为李荣浩送上生日祝福、及祝求婚纪念日一周年快乐。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