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公開李榮浩求婚影片 笑自己嚇到差點忘了重要的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2日訊】去年的7月11日, 李榮浩在自己的生日當天單膝下跪向楊丞琳求婚;時隔一年, 楊丞琳兌現曾經受訪時的承諾、公開該支影片,她笑談自己當時面對求婚嚇得忘記應聲「好」。

李榮浩去年的7月11日, 在一羣親友的協助下進行了求婚計劃;而李榮浩和楊丞琳同好友當時正在沖繩旅遊。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ainie77 on

親友團在7月10日的深夜, 拿著事先準備好的鮮花、蛋糕、香檳, 小心翼翼的在楊丞琳的房門口, 等待時間走到7月11日的零時零分。時間一到, 親友團敲了楊丞琳的房門, 而前來應門的是李榮浩, 因爲楊丞琳還在狀況外。一開始被敲門聲嚇到的楊丞琳, 在聽到訪客的聲音後, 才突然的漸漸的明白怎麼一回事的從牀上跳了起來;而那時的楊丞琳是素顏、穿著睡衣、頭上夾著夾子。

親友團來到楊丞琳的面前後, 楊丞琳慌張的直掩著面說: 「我好醜喔」。接著, 李榮浩上前一步牽起了楊丞琳的雙手, 單膝下跪、手捧鮮花、拿出戒指, 在楊丞琳的連連驚嚇尖叫聲中說出: 「嫁給我好不好?」。聽到李榮浩求婚的瞬間, 楊丞琳忍不住情緒哭了起來, 顫抖的她在激動中還一度忘了說「好」。

李榮浩爲楊丞琳戴上戒指後, 貼心的抱著楊丞琳安撫她的情緒, 並送上了愛的親吻。意外的插曲是, 戒指有點點大, 李榮浩說: 「因爲只有這個尺寸。回去再改」。

楊丞琳和李榮浩從認識以來, 倆人會在彼此的生日當天爲對方「準時慶生」。楊丞琳在7月11日這天, 除了公開剪接好的求婚影片外, 也同時發文爲李榮浩送上生日祝福、及祝求婚紀念日一周年快樂。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