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0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台积电市值9.15兆元冲破新纪录

台积电美国存托凭证持续攀高,达64.78美元,再创历史新高,带动台积电股价同步走高,开盘跳空达新台币352.5元,最高来到353元,创历史新高价,市值突破9兆元关卡。

中国CEO拒走人 安谋中国“被劫持”

软银集团旗下 英国安谋(ARM)的中国合资企业“安谋中国”控制权争夺战呈现僵局,在ARM宣布董事会通过开除安谋中国负责人吴雄昂后34天,吴雄昂周三仍以董事长兼执行长身份召开新产品媒体分享会,公开叫阵ARM。

中国股市疯狂 挂牌首日暴涨逾900%

中国股市狂热,6月30日以来,中股价值增加超过1兆美元,超过了全球任何市场,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创板挂牌交易,首日涨幅超过900%,直破该板纪录。

Nokia传痛失Verizon近3百亿5G大单 股价跌

美国无线业刊物《Fierce Wireless》指出,美国最大无线通讯服务供应商Verizon计划将和三星电子,而不是Nokia签署长达5到7年、每年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5G无线接入网路(RAN)合约,消息传出后,Nokia的股价大跌8%。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