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0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台積電市值9.15兆元衝破新紀錄

台積電美國存託憑證持續攀高,達64.78美元,再創歷史新高,帶動台積電股價同步走高,開盤跳空達新台幣352.5元,最高來到353元,創歷史新高價,市值突破9兆元關卡。

中國CEO拒走人 安謀中國「被劫持」

軟銀集團旗下 英國安謀(ARM)的中國合資企業「安謀中國」控制權爭奪戰呈現僵局,在ARM宣布董事會通過開除安謀中國負責人吳雄昂後34天,吳雄昂週三仍以董事長兼執行長身分召開新產品媒體分享會,公開叫陣ARM。

中國股市瘋狂 掛牌首日暴漲逾900%

中國股市狂熱,6月30日以來,中股價值增加超過1兆美元,超過了全球任何市場,科大國盾量子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創板掛牌交易,首日漲幅超過900%,直破該板紀錄。

Nokia傳痛失Verizon近3百億5G大單 股價跌

美國無線業刊物《Fierce Wireless》指出,美國最大無線通訊服務供應商Verizon計劃將和三星電子,而不是Nokia簽署長達5到7年、每年價值超過10億美元的5G無線接入網路(RAN)合約,消息傳出後,Nokia的股價大跌8%。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