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提供租金补助 缓解房东房客压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9日讯】周三(7/8),洛市宣布一项救济计划,为租户提供最多2,000美元的房租补贴,以缓解居民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间受到的经济影响。符合资格的民众,可于下周一(7/13)开始申请。

周三(7/8),洛市宣布一项紧急房客救济计划(Emergency Renters Relief Program ),为受疫情影响而无法支付租金的低收入户,提供最多2000美元的房租补贴

该计划规定,将以租户今年3月份的房租为基准,发放补贴,但一次不超过1,000美元;同时每个家庭最多补贴2,000美元,而且该补助金将直接支付给申请者的房东。

具体申请条件为,单身租户的年收入必须低于58,450美元,拥有多成员的家庭,收入要求也随人数增加而相应放宽。

其次必须提供租赁证明,以及在2020年3月13日之后因疫情造成收入损失或减少的证明。

至于申请时间,当局将在7月13日早上8点开始接受网络申请(hcidla.lacity.org),直到7月17日晚上11:59结束。

届时,所有符合资格的申请都将被放入随机选择系统中一起抽选,并非先到先得。

当局表示,此次总共释放1亿零3百万美元,如果申请者未能抽中,则可以等待下一批资金到来时,再次抽签。

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对申请房租补助的人,并没有身份要求,非法移民也可以申请。

除了到网站(hcidla.lacity.or g)在线申请,民众还可以从上午8点至晚上10点,通过电话进行申请(844-944-1868)。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