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提供租金補助 緩解房東房客壓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9日訊】週三(7/8),洛市宣布一項救濟計劃,為租戶提供最多2,000美元的房租補貼,以緩解居民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間受到的經濟影響。符合資格的民眾,可於下週一(7/13)開始申請。

週三(7/8),洛市宣布一項緊急房客救濟計劃(Emergency Renters Relief Program ),為受疫情影響而無法支付租金的低收入戶,提供最多2000美元的房租補貼

該計劃規定,將以租戶今年3月份的房租為基準,發放補貼,但一次不超過1,000美元;同時每個家庭最多補貼2,000美元,而且該補助金將直接支付給申請者的房東。

具體申請條件為,單身租戶的年收入必須低於58,450美元,擁有多成員的家庭,收入要求也隨人數增加而相應放寬。

其次必須提供租賃證明,以及在2020年3月13日之後因疫情造成收入損失或減少的證明。

至於申請時間,當局將在7月13日早上8點開始接受網絡申請(hcidla.lacity.org),直到7月17日晚上11:59結束。

屆時,所有符合資格的申請都將被放入隨機選擇系統中一起抽選,並非先到先得。

當局表示,此次總共釋放1億零3百萬美元,如果申請者未能抽中,則可以等待下一批資金到來時,再次抽籤。

值得注意的是,該項目對申請房租補助的人,並沒有身分要求,非法移民也可以申請。

除了到網站(hcidla.lacity.or g)在線申請,民眾還可以從上午8點至晚上10點,通過電話進行申請(844-944-1868)。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