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骗韭菜进场?上证A股无端上涨5.8%破记录 股民不上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6日讯】周一(7月6日),在国内湖北省遭遇严重洪灾的情况下,中国沪深两大主要股指出现近年以来首次飙升,打破2015年的记录。对此,不少中国股民表示,中国股市在没有好消息的情况下突然涨了5%,只能说明中共政府操纵股市都开始肆无忌惮了。

周一,在市场无重大利好消息的情况下,上证综指(沪A股)盘中涨幅超过5.85%,涨幅超过3337点,收涨5.71%至3332.88点,打破了2015年6月以来的记录。

深证A股同日也大涨,收高12941.7,涨幅4.09%。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上证、深证两大股市指数在市场无重大好消息的情况下大涨,该情况不但在中国国内罕见,在全球证券行业都前所未见。

对于股市周一来势突然的涨幅,中共官媒报导声称,这是“外资入场”的结果。不过,更多的大陆股民评论说,股市涨得这么疯狂,看来政府操纵股市的节奏越来越肆无忌惮,又想引诱韭菜把资金投进去,“害怕”,“感动不安”。

有网友表示,几年了也没见过这架势,“我有个问题:如果今天三点不停止交易,它就会这样一直涨下去吗?”

网友水下****:最后的疯狂。

陈****:控盘控的太好了。

晨***:涨这么多,他吗你平时是跌傻了吧?

无言**:为啥牛市来了给我一种不跑就死的感觉啊。

自2018年中美两国爆发贸易战以来,中国股市长期处于一蹶不振的状态,在外贸、经济市场缺乏利好的情况下,活跃的散户股民日益减少。去年年初的陆媒调查显示,股民群体的亏损人均可达10万元人民币,在股市中处于被套牢状态。

本次A股突然大涨,有不少股友表示,自己非但没有继续投资,此前被套牢很长一段时间的股票也趁着这次清仓了。

不少股民在股票讨论区留言说,“我先走了”,“被套了这么长时间趁机出货”,“被套了小半年了,终于跑路”。

麒**:有种在香港跑马地赛马的感觉。

HK:靠(茅台)酒撑起的3000大盘也不知还能走多远?—— 一颗无名小韭菜望着红彤彤的大盘忧心忡忡若有所思…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