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世卫承认中共并未及时通报 美中将出现巨大对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5日讯】【今日点击】(3817-1)

提要
世卫承认中共并未及时通报新冠疫情爆发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网上昨天,其实两天了播了一个视频,一只大鹰,那鹰老大,它没说是在美国的海岸,还是在哪个海岸,但那是个海岸。在海岸边上有很多色,那个沙滩有很多游泳的,结果这只鹰呢,从上面下来在人游泳的那个区域中,突然下去抓起了一只,那个应该不是很大,但比较远喽,抓起了一只鲨鱼,它两个爪子同时把鲨鱼就给抓起来。横着就像那个飞机放的,那个鱼雷水雷似的炸弹,横着就给抓起来,抓起来之后,撑就起空了。

在那个环境中,那是一个游泳的地方,下面有很多人在游泳,这只鹰抓这条鱼就盘旋着,它从下往上走嘛,盘旋就奔远处而去了。

很难想像说,很难想像这只鹰要吃这么大的鱼,那个鱼从目测的角度来讲就很大。但是更多的人比较感触,就感触的说,在这么多人的环境中,一般那鹰很少下来去抓鱼的,鹰抓鱼的地方往往我们看到都是,没有人的地方。就像现在出现的一个环境,当大疫情出现问题,这种全球各个国家全都不出门的时候,我拍到了很多片子,在城市里面,在一些小的人们聚集的地方。因为人们不出来了,所以你看到的狗熊啦、袋鼠啦,各种动物开始进入市区里面转圈了。在一些相对比较原,相对像山区啊跟水边上有很多,在北美有很多熊,那熊带着小熊就到后院去玩了,都有这样的一种报导,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都有。

它反映的就是人类社会的出现,人们过度的去扩展,去享受自己所享受的欲望的时候,伤害了周围的环境。当人们被大疫情被迫给挤进来的时候,他必须待在家里的时候,那些正常与人为伴的生命呢,就开始出现在相应的区域中。所以它反映出一个,作为野生动物,它们面对人的聚集,一般是躲开的,即使凶猛的动物都是躲开的。那也就是说这只鹰下来抓这条鲨鱼,有着它人们难以解释的现象,因为都是有人的。所以很多人更愿意把它看作是,鹰有这个意思知道鲨鱼会伤人的,所以把鲨鱼有着保护人的意思。这是人的一份善良,也是一份自我,但它这是真实的,所以被很多人称道,大家都在转载。

我们原来有套节目就是周末视频,曾经分享过类似的影片,因为同时间有出现另外一个视频,就是一个女孩带着条狗,然后就在溜湾嘛往前走,结果过来一个盲人,那个女孩就在那个盲人眼前试了一下。这只狗呢走过去了,跟这个女孩都走过去了,但是他们在走过来的时候,前面有个棍子放在那儿。结果这只狗跑回来,叼着这根棍子叼到一边上,让那个盲人过去。有可能是摆拍,但是呢它反应出一只狗本身,就是动物的本身,在它自然的表达中,与人之间的相互关联、相互关系,确实表现出这么一份。在一些相关的视频中,在现在的社交媒体非常发达的环境中,你都可以看到这一份,更多的人留言,就是动物比人好,人太坏。

世卫承认中共并未及时通报新冠病毒疫情爆发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国会审视之后,世界卫生组织承认,中共国没有及时通报病毒爆发的状况。为什么是美国国会?美国每年给了4.5亿到5亿,给了这么多年,钱是透过美国国会拨出的,人家掏钱了对吧,那世界卫生组织,它是在联合国的框架下的,一个世界卫生组织。那为什么前头有这样的做法?有钱能使鬼推磨对吧。所以与中共在一起的全是鬼,全是鬼,全是色鬼,全是被鬼推动的,就是被钱推动的,这没什么可讲的,这个东西只是表现出它一个事实的。

那围绕着大疫情,围绕着世界卫生组织,它就失去了从今年大爆发开始,失去了所有的Credit,失去了所有本身它所表达的。即使在有些话都是真的,也不可能被人接受,不应该被人接受,人们就在这种欺骗中大批的人死去。世卫组织推翻了之前的说法,承认病毒去年底在中国爆发时,世卫最早是从网络上得知的信息。而世卫的这一更新直接证实,中共国在爆发之初,并没有及时向世卫组织汇报。世界卫生组织知道的消息,跟我们今日点击知道的消息,搞不好还没有我们知道的快呢。

我们在报导的时候,那中共国把它称为谣言,爱国者把它称为谣言,对不对,遥遥领先的预言。那世卫组织在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它要非常正常的、非常精英和严谨的得到中共国的证实。而中共国是魔鬼的,它要杀了你,它怎么跟你证实?它用钱买了你,对不对,这是这个社会,这是全球遭遇了大疫情的根本原因。今天整个人类社会的价值观,出现了巨大的偏移跟冲突,不是人来的,所以你才会看到,中共在处理问题上那种野蛮,就是完全是一种野蛮。它跟你没有谈任何,只我全对你全错,你顺从我你就OK,我给你钱;你不顺从我,我就抽死你,我抽不着你我就骂你就这个。

6月30日世界卫生组织低调更新了,网站上说明大病毒流行的时间线,最新的内容,与这个谭德赛一直说的说法大相径庭,还打了北京的脸。在川普一而再再而三,就在这种强力的打击之下,从而揭示出真相。那谁还能说川普,在断掉跟WHO的相互关系,切断他的金援之后,难道这件事不对吗?而那些虚伪的人说现在是疫情大爆发的时候,那你切断金援会造成更多人的死亡。他切断金援之后在全球范围内,死亡的人往下走,在谭德塞跟习近平合作的时候,是死亡的人数往上走,这就是今天的人。

所以我自己讲法,你就等着大个的还在后头,真正的大瘟疫还在后头,那个那个根本就不是我们曾经经历过的,那根本什么都不是。WHO驻中共国的代表处,从武汉的卫生健康网的网站上,看到了关于有关病毒的媒体声明,世卫组织如今的时间线找到的说明是,如何在12月31日,首次获得的这种信息。那12月31日首次获得信息,那就李文亮喽,那没别人就李文亮喽对不对。所以我跟大家解释过,世界卫生组织得到的消息,还没咱今日点击快,这就是世卫,所以冠冕堂皇的一切是欺骗的。更新之后写到说,世卫驻中国的代表处,随后向大西洋地区办事处的,协调中心通报,并翻译了所看到的新闻媒体的报导。

世卫还提到说,世界卫生组织有关流行病毒的系统,在同一天向国际传染病学的,全球电子邮件中通报了媒体的报导,说武汉这组不明原因的肺炎,聚集性的病历。而这一信息推翻了世卫组织,4月27日刊登的版本,当时他说中共国的武汉卫健委报告的有关肺炎,最终确认了是一种新型冠状病毒。这里讲述的主要是时间点。那更有趣的就是世卫组织,它官方网站有中文版本,依然是4月27日的版本,没有跟英文的时间点同时更改。

那这样的翻转说法,证明了早前美国众议院,美国国会众议院的外交委员会的,首席共和国议员,中国工作小组当时麦考,在6月中旬提出的有关报告中,是有着巨大的问题。所以美国人的怀疑是对的,美国人在有关大疫情的问题上,在面对自己遭受的伤害的背景之下,依然充当着国际警察的角色。当世卫组织承认这样的事情,承认这个过程的时候,那接下来的问题就是,美利坚合众国要把世界卫生组织,相关所有内容挖出来,向中华人民共和国讨得理由说法赔偿,将会引发出一连串的巨大的动作。所以在人的环境中,你会看到美利坚合众国,与中共政权之间的对垒,这是天灭中共当中,上上下下借助大疫情,所展现出来的时间线。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