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世衛承認中共並未及時通報 美中將出現巨大對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5日訊】【今日點擊】(3817-1)

提要
世衛承認中共並未及時通報新冠疫情爆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網上昨天,其實兩天了播了一個視頻,一隻大鷹,那鷹老大,它沒說是在美國的海岸,還是在哪個海岸,但那是個海岸。在海岸邊上有很多色,那個沙灘有很多游泳的,結果這隻鷹呢,從上面下來在人游泳的那個區域中,突然下去抓起了一隻,那個應該不是很大,但比較遠嘍,抓起了一隻鯊魚,牠兩個爪子同時把鯊魚就給抓起來。橫著就像那個飛機放的,那個魚雷水雷似的炸彈,橫著就給抓起來,抓起來之後,撐就起空了。

在那個環境中,那是一個游泳的地方,下面有很多人在游泳,這隻鷹抓這條魚就盤旋著,牠從下往上走嘛,盤旋就奔遠處而去了。

很難想像說,很難想像這隻鷹要吃這麼大的魚,那個魚從目測的角度來講就很大。但是更多的人比較感觸,就感觸的說,在這麼多人的環境中,一般那鷹很少下來去抓魚的,鷹抓魚的地方往往我們看到都是,沒有人的地方。就像現在出現的一個環境,當大疫情出現問題,這種全球各個國家全都不出門的時候,我拍到了很多片子,在城市裡面,在一些小的人們聚集的地方。因為人們不出來了,所以你看到的狗熊啦、袋鼠啦,各種動物開始進入市區裡面轉圈了。在一些相對比較原,相對像山區啊跟水邊上有很多,在北美有很多熊,那熊帶著小熊就到後院去玩了,都有這樣的一種報導,在澳大利亞、新西蘭、美國、加拿大都有。

它反映的就是人類社會的出現,人們過度的去擴展,去享受自己所享受的慾望的時候,傷害了周圍的環境。當人們被大疫情被迫給擠進來的時候,他必須待在家裡的時候,那些正常與人為伴的生命呢,就開始出現在相應的區域中。所以它反映出一個,作為野生動物,牠們面對人的聚集,一般是躲開的,即使兇猛的動物都是躲開的。那也就是說這隻鷹下來抓這條鯊魚,有著牠人們難以解釋的現象,因為都是有人的。所以很多人更願意把它看作是,鷹有這個意思知道鯊魚會傷人的,所以把鯊魚有著保護人的意思。這是人的一份善良,也是一份自我,但牠這是真實的,所以被很多人稱道,大家都在轉載。

我們原來有套節目就是周末視頻,曾經分享過類似的影片,因為同時間有出現另外一個視頻,就是一個女孩帶著條狗,然後就在溜灣嘛往前走,結果過來一個盲人,那個女孩就在那個盲人眼前試了一下。這隻狗呢走過去了,跟這個女孩都走過去了,但是他們在走過來的時候,前面有個棍子放在那兒。結果這隻狗跑回來,叼著這根棍子叼到一邊上,讓那個盲人過去。有可能是擺拍,但是呢它反應出一隻狗本身,就是動物的本身,在牠自然的表達中,與人之間的相互關聯、相互關係,確實表現出這麼一份。在一些相關的視頻中,在現在的社交媒體非常發達的環境中,你都可以看到這一份,更多的人留言,就是動物比人好,人太壞。

世衛承認中共並未及時通報新冠病毒疫情爆發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國會審視之後,世界衛生組織承認,中共國沒有及時通報病毒爆發的狀況。為什麼是美國國會?美國每年給了4.5億到5億,給了這麼多年,錢是透過美國國會撥出的,人家掏錢了對吧,那世界衛生組織,它是在聯合國的框架下的,一個世界衛生組織。那為什麼前頭有這樣的做法?有錢能使鬼推磨對吧。所以與中共在一起的全是鬼,全是鬼,全是色鬼,全是被鬼推動的,就是被錢推動的,這沒什麼可講的,這個東西只是表現出它一個事實的。

那圍繞著大疫情,圍繞著世界衛生組織,它就失去了從今年大爆發開始,失去了所有的Credit,失去了所有本身它所表達的。即使在有些話都是真的,也不可能被人接受,不應該被人接受,人們就在這種欺騙中大批的人死去。世衛組織推翻了之前的說法,承認病毒去年底在中國爆發時,世衛最早是從網絡上得知的信息。而世衛的這一更新直接證實,中共國在爆發之初,並沒有及時向世衛組織彙報。世界衛生組織知道的消息,跟我們今日點擊知道的消息,搞不好還沒有我們知道的快呢。

我們在報導的時候,那中共國把它稱為謠言,愛國者把它稱為謠言,對不對,遙遙領先的預言。那世衛組織在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它要非常正常的、非常精英和嚴謹的得到中共國的證實。而中共國是魔鬼的,它要殺了你,它怎麼跟你證實?它用錢買了你,對不對,這是這個社會,這是全球遭遇了大疫情的根本原因。今天整個人類社會的價值觀,出現了巨大的偏移跟衝突,不是人來的,所以你才會看到,中共在處理問題上那種野蠻,就是完全是一種野蠻。它跟你沒有談任何,只我全對你全錯,你順從我你就OK,我給你錢;你不順從我,我就抽死你,我抽不著你我就罵你就這個。

6月30日世界衛生組織低調更新了,網站上說明大病毒流行的時間線,最新的內容,與這個譚德賽一直說的說法大相逕庭,還打了北京的臉。在川普一而再再而三,就在這種強力的打擊之下,從而揭示出真相。那誰還能說川普,在斷掉跟WHO的相互關係,切斷他的金援之後,難道這件事不對嗎?而那些虛偽的人說現在是疫情大爆發的時候,那你切斷金援會造成更多人的死亡。他切斷金援之後在全球範圍內,死亡的人往下走,在譚德塞跟習近平合作的時候,是死亡的人數往上走,這就是今天的人。

所以我自己講法,你就等著大個的還在後頭,真正的大瘟疫還在後頭,那個那個根本就不是我們曾經經歷過的,那根本什麼都不是。WHO駐中共國的代表處,從武漢的衛生健康網的網站上,看到了關於有關病毒的媒體聲明,世衛組織如今的時間線找到的說明是,如何在12月31日,首次獲得的這種信息。那12月31日首次獲得信息,那就李文亮嘍,那沒別人就李文亮嘍對不對。所以我跟大家解釋過,世界衛生組織得到的消息,還沒咱今日點擊快,這就是世衛,所以冠冕堂皇的一切是欺騙的。更新之後寫到說,世衛駐中國的代表處,隨後向大西洋地區辦事處的,協調中心通報,並翻譯了所看到的新聞媒體的報導。

世衛還提到說,世界衛生組織有關流行病毒的系統,在同一天向國際傳染病學的,全球電子郵件中通報了媒體的報導,說武漢這組不明原因的肺炎,聚集性的病歷。而這一信息推翻了世衛組織,4月27日刊登的版本,當時他說中共國的武漢衛健委報告的有關肺炎,最終確認了是一種新型冠狀病毒。這裡講述的主要是時間點。那更有趣的就是世衛組織,它官方網站有中文版本,依然是4月27日的版本,沒有跟英文的時間點同時更改。

那這樣的翻轉說法,證明了早前美國眾議院,美國國會眾議院的外交委員會的,首席共和國議員,中國工作小組當時麥考,在6月中旬提出的有關報告中,是有著巨大的問題。所以美國人的懷疑是對的,美國人在有關大疫情的問題上,在面對自己遭受的傷害的背景之下,依然充當著國際警察的角色。當世衛組織承認這樣的事情,承認這個過程的時候,那接下來的問題就是,美利堅合眾國要把世界衛生組織,相關所有內容挖出來,向中華人民共和國討得理由說法賠償,將會引發出一連串的巨大的動作。所以在人的環境中,你會看到美利堅合眾國,與中共政權之間的對壘,這是天滅中共當中,上上下下借助大疫情,所展現出來的時間線。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