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书记官巡视中国城投票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5日讯】周四一早,哈里斯郡书记官Chris Hollins在Tracy Gee社区活动中心,巡视选举投票事务,鼓励华裔选民,积极投票。

Tracy Gee社区中心一直以来是休斯顿投票人数比较多的投票点,也是距离中国城最近,华裔选民比较多的投票站

Chris Hollins表示,疫情期间,哈里斯郡的投票站设立的安全,有效,方便和公正的投票程序,以保障选民充分行使投票权,又不会危及健康。

提前投票期已经开始,哈里斯郡延长了提前投票最后一天7月10日的投票时间,从早上7点一直到晚上十点结束。哈里斯郡书记官办公室华裔选民事务官芮久玟表示,提前投票可避免选举日当天不必要的排队或拥挤。

选举日7月14日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根据哈里斯郡书记官办公室公布的数据,今年5月的登记选民中,持有华人姓氏的选民近3万人,在3月份的政党初选中,华人姓氏的选民出来投票的有近4千3百人。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