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書記官巡視中國城投票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5日訊】週四一早,哈里斯郡書記官Chris Hollins在Tracy Gee社區活動中心,巡視選舉投票事務,鼓勵華裔選民,積極投票。

Tracy Gee社區中心一直以來是休斯頓投票人數比較多的投票點,也是距離中國城最近,華裔選民比較多的投票站

Chris Hollins表示,疫情期間,哈里斯郡的投票站設立的安全,有效,方便和公正的投票程序,以保障選民充分行使投票權,又不會危及健康。

提前投票期已經開始,哈里斯郡延長了提前投票最後一天7月10日的投票時間,從早上7點一直到晚上十點結束。哈里斯郡書記官辦公室華裔選民事務官芮久玟表示,提前投票可避免選舉日當天不必要的排隊或擁擠。

選舉日7月14日從早上7點到晚上7點。根據哈里斯郡書記官辦公室公布的數據,今年5月的登記選民中,持有華人姓氏的選民近3萬人,在3月份的政黨初選中,華人姓氏的選民出來投票的有近4千3百人。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