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翻越“疫情”万重山 杨丞琳哭数100天未见李荣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4日讯】台湾女星杨丞琳和大陆男歌手李荣浩在去年9月登记结婚, 今年即遇上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袭击全球, 致使两人被迫分隔台湾、大陆无法见面。7月3日, 杨丞琳在凌晨时透过IG哭数, 已经100天没见到老公李荣浩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杨丞琳吧官方粉丝团? (@rainie__bar) on

杨丞琳在IG上写道: “今天, 第100天, 分开太久了”, 同时附上头顶渔夫帽的长发女孩的大大落泪脸。

杨丞琳和李荣浩在被疫情分隔开的100天里, 两人除了透过视讯解相思情之外, 李荣浩在杨丞琳生日当天也制造了超大浪漫惊喜, 让杨丞琳感动不已。

?谢谢你托金老师带给我的惊喜。我的生日,快乐了?#happybirthdaytome #36yearsold

Posted by 杨丞琳 Rainie Yang on Wednesday, June 3, 2020

今年的36岁生日, 杨丞琳过的相当特别, 因为老公李荣浩无法在身边一起庆祝;不过, 李荣浩依旧准时的发出祝福文, 并购买了所有颜色的Switch Joy Con, 隔空送给杨丞琳作为生日贺礼。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