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翻越「疫情」萬重山 楊丞琳哭數100天未見李榮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4日訊】台灣女星楊丞琳和大陸男歌手李榮浩在去年9月登記結婚, 今年即遇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襲擊全球, 致使兩人被迫分隔台灣、大陸無法見面。7月3日, 楊丞琳在凌晨時透過IG哭數, 已經100天沒見到老公李榮浩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楊丞琳吧官方粉絲團? (@rainie__bar) on

楊丞琳在IG上寫道: 「今天, 第100天, 分開太久了」, 同時附上頭頂漁夫帽的長髮女孩的大大落淚臉。

楊丞琳和李榮浩在被疫情分隔開的100天裏, 兩人除了透過視訊解相思情之外, 李榮浩在楊丞琳生日當天也製造了超大浪漫驚喜, 讓楊丞琳感動不已。

?謝謝你託金老師帶給我的驚喜。我的生日,快樂了?#happybirthdaytome #36yearsold

Posted by 楊丞琳 Rainie Yang on Wednesday, June 3, 2020

今年的36歲生日, 楊丞琳過的相當特別, 因爲老公李榮浩無法在身邊一起慶祝;不過, 李榮浩依舊準時的發出祝福文, 併購買了所有顏色的Switch Joy Con, 隔空送給楊丞琳作爲生日賀禮。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