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间安全复课 硅谷圣县发布详细规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2日讯】针对2020至2021学年公立和私立学校12年级学生,如何在疫情间安全复课问题,硅谷圣塔克拉拉县官员6月30日发布了详细准则。来看报导。

硅谷圣塔克拉拉县公共卫生局长Sara Cody:“今天颁布的详细规则覆盖全县校园,是为了减少老师与学生复课后感染的概率,包括使用校车公交、休息时间与其他在校时间。”

硅谷圣塔克拉拉县公共卫生局表示,23页复课安全准备指南,内容包括从幼儿园孩童到高中生,课堂教学与课外活动安全规范不同要求细节。

圣塔克拉拉县教育局长Mary Ann Dewan:“公共卫生局提供的指南让所有的学校有效的消毒,让校园在2020至2021学年间可以提供个人指导,以及可能的远程网络课程。”

硅谷圣塔克拉拉县公共卫生局长Sara Cody:“建议大家严格遵守保持社交距离规定,戴上口罩,做好自己的部分来保护社区,不仅是现在,而且是整个夏季以致更久。”

由于小学教育更注重面对面互动与指导,因此建立固定学生小组成为重点,高年级学生则注重于保持身体与社交距离,戴口罩和网上授课。

圣塔克拉拉县县议长Cindy Chavez:“我对信念的坚定与否,能否战胜病毒取决于每个人,我们个人的行为、商业行为,如何与病毒同在的这段时间找到生路。”

所有学校都被告知要为学校再次关闭和远程课程做好准备,目前今年秋季学生是否复课还将取决疫情发展情况而定。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硅谷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