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間安全復課 硅谷聖縣發布詳細規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2日訊】針對2020至2021學年公立和私立學校12年級學生,如何在疫情間安全復課問題,硅谷聖塔克拉拉縣官員6月30日發布了詳細準則。來看報導。

硅谷聖塔克拉拉縣公共衛生局長Sara Cody:「今天頒佈的詳細規則覆蓋全縣校園,是為了減少老師與學生復課後感染的機率,包括使用校車公交、休息時間與其他在校時間。」

硅谷聖塔克拉拉縣公共衛生局表示,23頁復課安全準備指南,內容包括從幼兒園孩童到高中生,課堂教學與課外活動安全規範不同要求細節。

聖塔克拉拉縣教育局長Mary Ann Dewan:「公共衛生局提供的指南讓所有的學校有效的消毒,讓校園在2020至2021學年間可以提供個人指導,以及可能的遠程網絡課程。」

硅谷聖塔克拉拉縣公共衛生局長Sara Cody:「建議大家嚴格遵守保持社交距離規定,戴上口罩,做好自己的部份來保護社區,不僅是現在,而且是整個夏季以致更久。」

由於小學教育更注重面對面互動與指導,因此建立固定學生小組成為重點,高年級學生則注重於保持身體與社交距離,戴口罩和網上授課。

聖塔克拉拉縣縣議長Cindy Chavez:「我對信念的堅定與否,能否戰勝病毒取決於每個人,我們個人的行為、商業行為,如何與病毒同在的這段時間找到生路。」

所有學校都被告知要為學校再次關閉和遠程課程做好準備,目前今年秋季學生是否復課還將取決疫情發展情況而定。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硅谷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