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山东冒名顶替是中共考试腐败的低层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30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这段时间大陆媒体热炒山东高考冒名顶替上大学的事件。最出名的是2020年6月22号,苟晶爆料自己也是高考顶替事件的受害者,并且向山东教育厅举报此事。中共的调查组6月25号在湖州和苟晶见过面了。苟晶第一次参加高考是1997年,她拿到了假的成绩,她声称自己老师的女儿拿着她的成绩去上了大学。1998年她第二次参加高考,虽然在高考前的摸底考试名列前茅,但是高考却又落榜了,蹊跷的是她被一个没有填报志愿的院校录取了,所以很多人怀疑她被人冒名顶替两次。

其实不一定是被冒名顶替两次,因为第一次被冒名顶替的时候,她在教育局的档案已经被大学给提走了。苟晶1998年的考试是假的,因为教育局里根本没有她的档案,教育系统的人为了骗她随便把她塞到了一个野鸡学校。

虽然山东冒名顶替事件被大陆媒体炒的沸沸扬扬,但是大家想过中共为什么允许媒体炒作呢?这才是这场风波的关键,这是因为冒名顶替案只是中共教育系统低级官员在作案。中共的考试腐败是分等级的,教育局里面的低级官员偷换档案是最低级的,上的大学也不是什么好大学,充其量是二本。

20年前再高一个等级是保送名额,这个就需要当官的用钱和权打通教育局、大学招生两处关系网,把官二代和富二代保送到国内的名牌大学,这些人出了大学之后是直接保送公务员或者回企业接班。当然今天,这批人也可能自费出国读书留后路。

最高等级就是中央委员这一级别,就看不上清华、北大了,全送海外留学了。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从小读的就是英国名校,这些人毕业之后,中共与跨国大公司腐败勾结预留职位。2016年11月,摩根大通花了2.64亿美元为雇佣中共官二代的腐败行为与美国政府和解。这一级别的官二代回国接班政权,他们不用冒名顶替。中共抛出了一个低级腐败,但是更高级别的腐败是不会触动的。上梁不正下梁歪,治标不治本。

共产党一直污蔑中国人的祖宗,单从考试的公平性来说,中共是最黑暗时代。中国历朝历代都要保证科举考试的公平性,因为这是平民百姓改变命运的通道。清朝科考舞弊案是要掉脑袋的,顺治14年丁酉科场案当中顺天乡试案当中主考官等7人斩首抄家,100多人流放宁古塔。康熙50年辛卯科场案副主考赵晋等3位考官斩首,主考官革职。咸丰8年戊午科场案有很大争议,但是导致大学士柏俊被斩首,一品大员人头落地震惊官场。这要换算成中共官员等级就是政治局常委要为山东冒名顶替案负责,1998年中共教育部长陈至立和提拔她的江泽民是要被砍头。

清朝大贪官和珅三不贪原则有一条就是科举考试的钱不能贪,对比来看中共考试录取全是关系网掐死平民百姓上升的通道,到底哪个时代是中国人最黑暗的时代呢?当然是中共占领大陆的时代,唯物主义历史观所谓的进步就是骗人的,没了共产党才是历史的进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