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山東冒名頂替是中共考試腐敗的低層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30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這段時間大陸媒體熱炒山東高考冒名頂替上大學的事件。最出名的是2020年6月22號,苟晶爆料自己也是高考頂替事件的受害者,並且向山東教育廳舉報此事。中共的調查組6月25號在湖州和苟晶見過面了。苟晶第一次參加高考是1997年,她拿到了假的成績,她聲稱自己老師的女兒拿著她的成績去上了大學。1998年她第二次參加高考,雖然在高考前的摸底考試名列前茅,但是高考卻又落榜了,蹊蹺的是她被一個沒有填報志願的院校錄取了,所以很多人懷疑她被人冒名頂替兩次。

其實不一定是被冒名頂替兩次,因為第一次被冒名頂替的時候,她在教育局的檔案已經被大學給提走了。苟晶1998年的考試是假的,因為教育局里根本沒有她的檔案,教育系統的人為了騙她隨便把她塞到了一個野雞學校。

雖然山東冒名頂替事件被大陸媒體炒的沸沸揚揚,但是大家想過中共為什麼允許媒體炒作呢?這才是這場風波的關鍵,這是因為冒名頂替案只是中共教育系統低級官員在作案。中共的考試腐敗是分等級的,教育局裡面的低級官員偷換檔案是最低級的,上的大學也不是什麼好大學,充其量是二本。

20年前再高一個等級是保送名額,這個就需要當官的用錢和權打通教育局、大學招生兩處關係網,把官二代和富二代保送到國內的名牌大學,這些人出了大學之後是直接保送公務員或者回企業接班。當然今天,這批人也可能自費出國讀書留後路。

最高等級就是中央委員這一級別,就看不上清華、北大了,全送海外留學了。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從小讀的就是英國名校,這些人畢業之後,中共與跨國大公司腐敗勾結預留職位。2016年11月,摩根大通花了2.64億美元為雇佣中共官二代的腐敗行為與美國政府和解。這一級別的官二代回國接班政權,他們不用冒名頂替。中共拋出了一個低級腐敗,但是更高級別的腐敗是不會觸動的。上樑不正下樑歪,治標不治本。

共產黨一直污蔑中國人的祖宗,單從考試的公平性來說,中共是最黑暗時代。中國歷朝歷代都要保證科舉考試的公平性,因為這是平民百姓改變命運的通道。清朝科考舞弊案是要掉腦袋的,順治14年丁酉科場案當中順天鄉試案當中主考官等7人斬首抄家,100多人流放寧古塔。康熙50年辛卯科場案副主考趙晉等3位考官斬首,主考官革職。咸豐8年戊午科場案有很大爭議,但是導致大學士柏俊被斬首,一品大員人頭落地震驚官場。這要換算成中共官員等級就是政治局常委要為山東冒名頂替案負責,1998年中共教育部長陳至立和提拔她的江澤民是要被砍頭。

清朝大貪官和珅三不貪原則有一條就是科舉考試的錢不能貪,對比來看中共考試錄取全是關係網掐死平民百姓上升的通道,到底哪個時代是中國人最黑暗的時代呢?當然是中共佔領大陸的時代,唯物主義歷史觀所謂的進步就是騙人的,沒了共產黨才是歷史的進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