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法轮功的22个问题(二)

文/李靖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3日讯】

二、为何发生这场迫害?

6.法轮功这么好,为什么中共要迫害?
7.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在景点活动?自己在家炼功就好,为什么要出来讲真相?
8.共产党和法轮功各说一套,谁知道哪个是真的?我保持中立。

相关阅读:关于法轮功的22个问题(一)

6、法轮功这么好,为什么中共要迫害?

共产党发动政治运动迫害中国人的原因常常是“莫须有”。大跃进、反右、文化大革命都是大错特错的,为什么还会发动并持续那么长时间呢?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耶稣那么好,为什么会被钉在十字架上呢?岳飞精忠报国,为何最后被小人陷害?这个世界上确实是有正义对邪恶之战,您选择站在哪一方?

江泽民集团和共产党迫害法轮功主要出于妒嫉与对政权的不安全感。李洪志先生传法七年,学功的人数约一亿,大家都从心里感激和尊重李老师,江泽民呢?共产党呢?现在大陆民众包括共产党员都已经不相信共产主义了,中国大陆现在几乎人人在骂共产党,中共当局也心知肚明其统治已没有正当性。

法轮功讲“真善忍”,炼法轮功的人不抽烟,不喝酒,不腐败,拒绝婚外情,身心健康,与人为善;但共产党的官员,以江泽民为首,其生活的重心,就是权力、金钱、美女。如果人们都遵从“真善忍”,那不愈发显出共产党官员的胡作非为吗?共产党能不视为眼中钉吗?

图为法轮功学员演炼五套功法。(陈柏州/大纪元)

“共产党的哲学是斗争的哲学。”这是中共党魁毛泽东的话,他还说过:“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从1949年建政以后,七十年来,共产党不断发动各种政治运动,整风、三反、五反、反右、文革、六四天安门、迫害法轮功…杀地主、杀资本家、杀中共自己队伍中还有良知的人、杀知识分子、杀学生、杀有信仰的人,杀害的都是精英,中国有三分之二以上的家庭遭受迫害,根据《九评共产党》一书估计,约有八千万中国人被共产党在各种政治运动中害死,超过两次世界大战的死亡人数总合,当时几乎每位中国人都有被中共害死的至亲好友。翻开共产党的历史,可说就是一部杀人的历史,这七十年是中国人的血泪受难史。

共产党对黎民百姓的暴力迫害从未停止过。江泽民与共产党把法轮功所做的帮助人们强身健体、提升道德,污蔑为与中共“争夺群众”,从而利用整部国家机器来诋毁法轮功,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年,这确实是滔天罪恶。

7、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在景点活动?自己在家炼功就好,为什么要出来讲真相?

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冒着危险出来讲真相,和在台湾出来景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一样,他们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那些还不了解法轮功的人。法轮功学员从切身经历中知道法轮功能让身体健康、道德回升,但没有炼功的人不知道。假如法轮功学员不站出来讲真相,人们会被共产党政府的谎言欺骗,从而对法轮功产生敌对仇恨心理。这样他们不仅失去了像法轮功学员那样的修炼机会,而且很可能会在不知道真相的情况下仇视法轮功,作出助纣为虐的事情。

图为法轮功学员演炼五套功法。(陈柏州/大纪元)

中国人说:“头上三尺有神灵。”窦娥一个人的冤屈就会使天地动容,六月飞雪。您想想,法轮功是佛法修炼,信仰“真善忍”的人很多啊,都是非常善良的人,过去古谚说,给僧人一口饭吃都是积了大福报,现在这么多修佛的善良人被毒打、性侵、以各种酷刑杀害,甚至活摘器官,这样的迫害,天理不容,会给社会带来什么样的灾难!

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国大陆天灾人祸接连不断,日盛一日,这会不会是上苍在警示人呢?善恶有报是天理!其实这些年中,已有不少仇恨、迫害法轮功的凶手和协同他们犯罪的人遭到了各种形式的恶报。正因为不忍心再看到更多的人因不明真相而做错事,被历史淘汰,法轮功学员才要挺身而出,告诉大家真相,在自己遭受迫害、危险重重的情况下,他们心里还在为他人着想,这是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胸襟。

8、共产党和法轮功各说一套,谁知道哪个是真的?我保持中立。

共产党说的如果是真的,为什么要花那么多钱封网呢?一个政府惧怕真相,这说明什么?法轮功不怕公开事实,可以与中共在公开平台上各自论述,让公众舆论评判是非。共产党敢吗?根本不敢。一个党媒记者曾这样自嘲:我是党的一条狗,守在党的大门口,党叫咬谁就咬谁,让咬几口咬几口。

有人说,假如互联网解除限制,人们能自由看到真相,共产党三天就玩完。今天您能看到真相,这可是突破重重封锁才看到的,真的请您务必珍惜,用自己的头脑独立思考。自古正邪不两立,人要“从善如流”,在古今都有类似的预言指出,在当前这个历史关键时期,个人的选择决定着生命的未来。

中共警察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相传但丁说过名言:“地狱里最炽热之处,是留给那些在出现重大道德危机时,保持中立的人。”在善良人遭惨烈迫害时,还能蒙上眼睛就以为看不见、摀住耳朵就以为听不到吗?这样子的“中立”等同纵容罪恶发生,事实上已站到邪恶的一方。

很多人以保持中立为借口,根本不敢了解真相。那种不敢听、不敢看的“中立”,其实早就已经沦为屈从于强权的精神奴隶了。法轮功给人讲真相,并不强求人们帮法轮功做什么,但是人们在思想上一定会有个选择,是坚守良知,扬善惩恶呢,还是听信谎言、助纣为虐?这是不可能中立的。

共产党用“枪杆子加笔杆子”控制中国几十年,扭曲了中国人的价值观和思维模式,使人善恶不分、正邪莫辨。在这样的大是大非面前,如果良知、正义、同情心等这些人之为人的本性都没有了,失去了人性,人类将变成什么样?

最后,祝您明白真相,拥有美好的未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