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法輪功的22個問題(二)

文/李靖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3日訊】

二、為何發生這場迫害?

6.法輪功這麼好,為甚麼中共要迫害?
7.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要在景點活動?自己在家煉功就好,為甚麼要出來講真相?
8.共產黨和法輪功各說一套,誰知道哪個是真的?我保持中立。

相關閱讀:關於法輪功的22個問題(一)

6、法輪功這麼好,為甚麼中共要迫害?

共產黨發動政治運動迫害中國人的原因常常是「莫須有」。大躍進、反右、文化大革命都是大錯特錯的,為甚麼還會發動並持續那麼長時間呢?從另一個角度來說,耶穌那麼好,為甚麼會被釘在十字架上呢?岳飛精忠報國,為何最後被小人陷害?這個世界上確實是有正義對邪惡之戰,您選擇站在哪一方?

江澤民集團和共產黨迫害法輪功主要出於妒嫉與對政權的不安全感。李洪志先生傳法七年,學功的人數約一億,大家都從心裏感激和尊重李老師,江澤民呢?共產黨呢?現在大陸民眾包括共產黨員都已經不相信共產主義了,中國大陸現在幾乎人人在罵共產黨,中共當局也心知肚明其統治已沒有正當性。

法輪功講「真善忍」,煉法輪功的人不抽煙,不喝酒,不腐敗,拒絕婚外情,身心健康,與人為善;但共產黨的官員,以江澤民為首,其生活的重心,就是權力、金錢、美女。如果人們都遵從「真善忍」,那不愈發顯出共產黨官員的胡作非為嗎?共產黨能不視為眼中釘嗎?

圖為法輪功學員演煉五套功法。(陳柏州/大紀元)

「共產黨的哲學是鬥爭的哲學。」這是中共黨魁毛澤東的話,他還說過:「槍桿子裏面出政權」。從1949年建政以後,七十年來,共產黨不斷發動各種政治運動,整風、三反、五反、反右、文革、六四天安門、迫害法輪功…殺地主、殺資本家、殺中共自己隊伍中還有良知的人、殺知識分子、殺學生、殺有信仰的人,殺害的都是精英,中國有三分之二以上的家庭遭受迫害,根據《九評共產黨》一書估計,約有八千萬中國人被共產黨在各種政治運動中害死,超過兩次世界大戰的死亡人數總合,當時幾乎每位中國人都有被中共害死的至親好友。翻開共產黨的歷史,可說就是一部殺人的歷史,這七十年是中國人的血淚受難史。

共產黨對黎民百姓的暴力迫害從未停止過。江澤民與共產黨把法輪功所做的幫助人們強身健體、提升道德,污蔑為與中共「爭奪群眾」,從而利用整部國家機器來詆譭法輪功,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長達二十年,這確實是滔天罪惡。

7、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要在景點活動?自己在家煉功就好,為甚麼要出來講真相?

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冒著危險出來講真相,和在台灣出來景點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一樣,他們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那些還不了解法輪功的人。法輪功學員從切身經歷中知道法輪功能讓身體健康、道德回升,但沒有煉功的人不知道。假如法輪功學員不站出來講真相,人們會被共產黨政府的謊言欺騙,從而對法輪功產生敵對仇恨心理。這樣他們不僅失去了像法輪功學員那樣的修煉機會,而且很可能會在不知道真相的情況下仇視法輪功,作出助紂為虐的事情。

圖為法輪功學員演煉五套功法。(陳柏州/大紀元)

中國人說:「頭上三尺有神靈。」竇娥一個人的冤屈就會使天地動容,六月飛雪。您想想,法輪功是佛法修煉,信仰「真善忍」的人很多啊,都是非常善良的人,過去古諺說,給僧人一口飯吃都是積了大福報,現在這麼多修佛的善良人被毒打、性侵、以各種酷刑殺害,甚至活摘器官,這樣的迫害,天理不容,會給社會帶來甚麼樣的災難!

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國大陸天災人禍接連不斷,日盛一日,這會不會是上蒼在警示人呢?善惡有報是天理!其實這些年中,已有不少仇恨、迫害法輪功的凶手和協同他們犯罪的人遭到了各種形式的惡報。正因為不忍心再看到更多的人因不明真相而做錯事,被歷史淘汰,法輪功學員才要挺身而出,告訴大家真相,在自己遭受迫害、危險重重的情況下,他們心裡還在為他人著想,這是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的胸襟。

8、共產黨和法輪功各說一套,誰知道哪個是真的?我保持中立。

共產黨說的如果是真的,為甚麼要花那麼多錢封網呢?一個政府懼怕真相,這說明甚麼?法輪功不怕公開事實,可以與中共在公開平臺上各自論述,讓公眾輿論評判是非。共產黨敢嗎?根本不敢。一個黨媒記者曾這樣自嘲:我是黨的一條狗,守在黨的大門口,黨叫咬誰就咬誰,讓咬幾口咬幾口。

有人說,假如互聯網解除限制,人們能自由看到真相,共產黨三天就玩完。今天您能看到真相,這可是突破重重封鎖才看到的,真的請您務必珍惜,用自己的頭腦獨立思考。自古正邪不兩立,人要「從善如流」,在古今都有類似的預言指出,在當前這個歷史關鍵時期,個人的選擇決定著生命的未來。

中共警察綁架騷擾法輪功學員。(明慧網)

相傳但丁說過名言:「地獄裏最熾熱之處,是留給那些在出現重大道德危機時,保持中立的人。」在善良人遭慘烈迫害時,還能蒙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摀住耳朵就以為聽不到嗎?這樣子的「中立」等同縱容罪惡發生,事實上已站到邪惡的一方。

很多人以保持中立為藉口,根本不敢瞭解真相。那種不敢聽、不敢看的「中立」,其實早就已經淪為屈從於強權的精神奴隸了。法輪功給人講真相,並不強求人們幫法輪功做甚麼,但是人們在思想上一定會有個選擇,是堅守良知,揚善懲惡呢,還是聽信謊言、助紂為虐?這是不可能中立的。

共產黨用「槍桿子加筆桿子」控制中國幾十年,扭曲了中國人的價值觀和思維模式,使人善惡不分、正邪莫辨。在這樣的大是大非面前,如果良知、正義、同情心等這些人之為人的本性都沒有了,失去了人性,人類將變成甚麼樣?

最後,祝您明白真相,擁有美好的未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