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保守派民调:选民空前支持川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3日讯】川普总统一直批评左翼民调故意压低其支持率,而一家保守派媒体做出的最新调查发现,大多数美国人自豪而热情地支持川普,并渴望看到他在11月再次当选。

美国保守派政治新闻网站 “华盛顿自由灯塔”(The Washington Free Beacon)6月11日报导,根据该媒体委托“基于事实的分析研究所”(Institute for Fact-Based Analytics,缩写IFBA)进行的独家调查,美国选民对川普的支持是强有力的、空前的。

这民调结果显示,61.2%的受访者表示,如果今天让他们为大选投票,他们将把票投给川普;相比之下,愿意投票给民主党总统提名人拜登(Joe Biden)的,只有18.6%。

有意思的是,该民调所假设的候选人中还有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她居然也获得了7.0%的支持率,而2016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的支持率却只比她的略高一点儿,为11.5%。

关于川普总统在其第一任期内所做的工作,12.4%的人认为“完美”(Perfect),25.7%的人觉得“优秀”(Excellent),33.1%表示“非常好”(Very Good),18.5%的人评价“令人满意”(Good),还有(10.3%)的人选择“其它”(Other)。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在“您认为哪位美国总统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总统?”这个问题上,川普同样领先,甚至超过了美国德高望重的首任总统华盛顿和备受尊重的林肯总统等前辈。

按照顺序,支持率排名前几位的总统分别是:川普(Donald Trump),21.2%;林肯(Abraham Lincoln),16.5%;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13.1%;罗斯福(Franklin D. Roosevelt),12.6%;里根(Ronald Reagan),11.2%。而川普的前两任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和奥巴马(Barack H. Obama)的支持率分别只有8.6%和4.5%。

华盛顿自由灯塔”称,该调查结果强烈基于科学,与所谓的“主流”媒体进行的调查有着“令人好奇”的差异。左媒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近收到了川普选战的一份强有力的法律声明,要求其收回一份“虚假的民调”,因为该民调旨在“造成选民压抑,扼杀对川普总统的动力和热情,并就美国各地对总统的实际支持提出一个普遍错误的看法”。

报导指出,但“自由灯塔/IFBA”(Free Beacon/IFBA)民调不太可能受到法律诉讼的威胁,因为它严格遵循科学方法论,而且其误差幅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0.1776%。

该民调是基于对6000多名可能选民进行通话采访得出的结果,受访者都是经验证的美国公民,他们自称“极有可能”在11月的大选中投票。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