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保守派民調:選民空前支持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3日訊】川普總統一直批評左翼民調故意壓低其支持率,而一家保守派媒體做出的最新調查發現,大多數美國人自豪而熱情地支持川普,並渴望看到他在11月再次當選。

美國保守派政治新聞網站 「華盛頓自由燈塔」(The Washington Free Beacon)6月11日報導,根據該媒體委託「基於事實的分析研究所」(Institute for Fact-Based Analytics,縮寫IFBA)進行的獨家調查,美國選民對川普的支持是強有力的、空前的。

這民調結果顯示,61.2%的受訪者表示,如果今天讓他們為大選投票,他們將把票投給川普;相比之下,願意投票給民主黨總統提名人拜登(Joe Biden)的,只有18.6%。

有意思的是,該民調所假設的候選人中還有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她居然也獲得了7.0%的支持率,而2016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的支持率卻只比她的略高一點兒,為11.5%。

關於川普總統在其第一任期內所做的工作,12.4%的人認為「完美」(Perfect),25.7%的人覺得「優秀」(Excellent),33.1%表示「非常好」(Very Good),18.5%的人評價「令人滿意」(Good),還有(10.3%)的人選擇「其它」(Other)。

特別值得關注的是,在「您認為哪位美國總統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總統?」這個問題上,川普同樣領先,甚至超過了美國德高望重的首任總統華盛頓和備受尊重的林肯總統等前輩。

按照順序,支持率排名前幾位的總統分別是:川普(Donald Trump),21.2%;林肯(Abraham Lincoln),16.5%;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13.1%;羅斯福(Franklin D. Roosevelt),12.6%;裡根(Ronald Reagan),11.2%。而川普的前兩任總統小布什(George W. Bush)和奧巴馬(Barack H. Obama)的支持率分別只有8.6%和4.5%。

華盛頓自由燈塔」稱,該調查結果強烈基於科學,與所謂的「主流」媒體進行的調查有着「令人好奇」的差異。左媒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最近收到了川普選戰的一份強有力的法律聲明,要求其收回一份「虛假的民調」,因為該民調旨在「造成選民壓抑,扼殺對川普總統的動力和熱情,並就美國各地對總統的實際支持提出一個普遍錯誤的看法」。

報導指出,但「自由燈塔/IFBA」(Free Beacon/IFBA)民調不太可能受到法律訴訟的威脅,因為它嚴格遵循科學方法論,而且其誤差幅度達到了前所未有的+/-0.1776%。

該民調是基於對6000多名可能選民進行通話採訪得出的結果,受訪者都是經驗證的美國公民,他們自稱「極有可能」在11月的大選中投票。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