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女主持做小三 被原配央视女主播追巨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3日讯】中共党媒央视新华社曝出大丑闻。据大陆微博称,新华社女主持人李丹给富商李某做小三多年,并获得巨额财产。富商李某去世后,其原配、央视女主播徐珺向李丹追讨钱款,遭李丹拒绝。

有大陆网友6月1日在微博发布题为“主持人李丹,请你还钱”贴文爆料称,新华社女主持人李丹,当年从李贵斌处获利至少1250万元。并发出了转账单等材料佐证。

爆料称,李贵斌病逝后,其妻央视女主播徐珺发现此事,遂将李丹举报至单位纪委,但李丹在明知对方已婚的情况下,以“男女朋友关系”、“和李贵斌是真爱”为理由推脱搪塞,还表示收入是自己兼职所得,拒不还款。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爆料称,李丹就职于“体制内某媒体”,兼职一般不被允许,还可能涉嫌违纪,因此以兼职为理由解释这笔收入不合理。爆料还称李丹业务能力不足,但仍被安排种种重要采访、会议和策划。

爆料还称,目前原配已起诉至北京东城区法院,法院已立案。

爆料上述事件的网友,一位是粉丝数290万的“知名财经博主”,另一位是微博认证为“娱乐策划人”,粉丝数12万的博主。

百度资料显示,李丹是北京人,新华社电视台主持人。先后主持新华社电视台的《李丹看两会》、《生活观察》、《财经会客厅》等栏目,也是中华慈善总会“关爱女性健康”形象大使、模特。

而徐珺是央视女主播,30岁时嫁给比自己年长16岁的富商李贵斌。

公开报导显示,李贵斌是中国地产圈的风云人物,身家超百亿,曾担任过中国农业银行聊城市兴华支行党委书记、副行长。

李贵斌生前是光耀东方系企业掌舵人,该集团物业遍布北京、上海、河北、山东、山西等地。仅据其官网信息,即拥有大型物业22处。

李贵斌与妻子徐珺均为聊城人,俩人育有一儿一女。

2016年末,李贵斌重病住院。2017年2月13日,李贵斌病逝。

就在被医院下达病危通知当天,徐珺发现,其丈夫旗下的8家企业股权被转至“小叔子”李贵杰名下。

这场看似家族内部股权转移,对于作为第一顺序继承人的徐珺母子三人,并没有获得相应的继承权,实则变成了近乎清零的出局。

之后,徐珺和自己的小叔子李贵杰打起了官司,争夺丈夫的遗产。但在二审结束等待判决期间,徐珺发微博说,自己多次接到死亡威胁,已向公安部门报案。

在遭遇死亡威胁、水军评论、网络互斥等一系列事件后,2019年4月的终审判决中,徐珺母子三人诉求,赢得法院支持。也就是徐珺最终告赢了自己的小叔子。

上述官司仅过去一年,如今徐珺又和丈夫的小三、新华社女主持人李丹上演“争产大戏”,最后谁胜谁负,需等法院的最后判决。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