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女主持做小三 被原配央視女主播追巨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3日訊】中共黨媒央視新華社曝出大醜聞。據大陸微博稱,新華社女主持人李丹給富商李某做小三多年,並獲得巨額財產。富商李某去世後,其原配、央視女主播徐珺向李丹追討錢款,遭李丹拒絕。

有大陸網友6月1日在微博發布題為「主持人李丹,請你還錢」貼文爆料稱,新華社女主持人李丹,當年從李貴斌處獲利至少1250萬元。並發出了轉帳單等材料佐證。

爆料稱,李貴斌病逝後,其妻央视女主播徐珺發現此事,遂將李丹舉報至單位紀委,但李丹在明知對方已婚的情況下,以「男女朋友關係」、「和李貴斌是真愛」為理由推脫搪塞,還表示收入是自己兼職所得,拒不還款。

(網絡截圖)
(網絡截圖)

爆料稱,李丹就職於「體制內某媒體」,兼職一般不被允許,還可能涉嫌違紀,因此以兼職為理由解釋這筆收入不合理。爆料還稱李丹業務能力不足,但仍被安排種種重要採訪、會議和策劃。

爆料還稱,目前原配已起訴至北京東城區法院,法院已立案。

爆料上述事件的網友,一位是粉絲數290萬的「知名財經博主」,另一位是微博認證為「娛樂策劃人」,粉絲數12萬的博主。

百度資料顯示,李丹是北京人,新華社電視台主持人。先後主持新華社電視台的《李丹看兩會》、《生活觀察》、《財經會客廳》等欄目,也是中華慈善總會「關愛女性健康」形象大使、模特。

而徐珺是央視女主播,30歲時嫁給比自己年長16歲的富商李貴斌。

公開報導顯示,李貴斌是中國地產圈的風雲人物,身家超百億,曾擔任過中國農業銀行聊城市興華支行黨委書記、副行長。

李貴斌生前是光耀東方系企業掌舵人,該集團物業遍布北京、上海、河北、山東、山西等地。僅據其官網信息,即擁有大型物業22處。

李貴斌與妻子徐珺均為聊城人,倆人育有一兒一女。

2016年末,李貴斌重病住院。2017年2月13日,李貴斌病逝。

就在被醫院下達病危通知當天,徐珺發現,其丈夫旗下的8家企業股權被轉至「小叔子」李貴傑名下。

這場看似家族內部股權轉移,對於作為第一順序繼承人的徐珺母子三人,並沒有獲得相應的繼承權,實則變成了近乎清零的出局。

之後,徐珺和自己的小叔子李貴傑打起了官司,爭奪丈夫的遺產。但在二審結束等待判決期間,徐珺發微博說,自己多次接到死亡威脅,已向公安部門報案。

在遭遇死亡威脅、水軍評論、網絡互斥等一系列事件後,2019年4月的終審判決中,徐珺母子三人訴求,贏得法院支持。也就是徐珺最終告贏了自己的小叔子。

上述官司僅過去一年,如今徐珺又和丈夫的小三、新華社女主持人李丹上演「爭產大戲」,最後誰勝誰負,需等法院的最後判決。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