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警告将动用军队平息暴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3日讯】【今日点击】(3789-2)

提要
川普:将为保卫美国和美国人民而战
川普总统警告将动用军队平息暴力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这期节目跟上期节目是连在一起的,原因就是昨天川普被激怒了,原因是星期日的深夜有人放火烧了教堂。我在昨天的节目中跟大家解释,这是一个真正大的事件,将造成美国的今天骚乱的事件,出现根本性改变。在全美国24个州40个城市实施宵禁,昨天晚上包括纽约,纽约市实施宵禁,晚上7点钟到第二天早上6点。那纽约宵禁是被国民警卫队拿着冲锋枪,开着军车把整个纽约市给封了。那原因就是在全美国,40个城市出现了打砸抢,乃至在星期日深夜,烧掉了有着总统教堂之称的,在白宫边上的叫做圣约翰教堂。那是历届美国总统在那里祈祷,周末在那里祈祷的地方。是美国总统与神,在神的面前低下他高贵的头忏悔的地方。

当一碰到教堂以这样的方式去,来宣泄自己内心中的愤怒乃至邪恶的时候,那事情就改变了。所以在昨天的傍晚将近7点钟,川普突然独自召开记者会,发表了大概只有6分钟左右的一个声明。而那份声明代表了他,作为美国总统的权利、义务,以及他要处理美国社会今天动荡局面的方法。随后他竟然走出了白宫,穿过了抗议人群,当时在白宫四周有几千人,穿过了抗议人群,穿过了维持秩序的警察,来到了圣约翰教堂。向全世界表明这个国家是神赋予的,我们有责任保护它。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谁也没有想到他发表完演讲之后,只身走出了白宫,来到了圣约翰教堂门口,拿了本圣经来表达他的态度。那他当时的说法就是说,圣经,神给予了他的权力,给予美国人的权力,这种你讲他的生存也好,他的权力的本身也好,他做了非常简短的讲话。那他的行为给所有人都吓坏了,因为就整个白宫四周有几千人正在抗议。这是白宫剪出来的30秒的视频,如果你看当时的视频的话,他是穿过了抗议的人,那抗议的人就在边上。圣约翰教堂跟白宫之间有条小马路,大概有不到十米宽吧,很小的马路,他是从白宫出来,这么径直过去的。

川普:将为保卫美国和美国人民而战

而就在头天晚上,在围绕着白宫,和烧圣约翰教堂,那是发生很大冲突。而在他的周围包括旁边的警察,包括华盛顿DC的国民警卫队的人,都没有料到总统会这么做。陪同他的有美国的司法部长,有他的女婿库什纳,有美国的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有美国的国家安全顾问。那他径直来到了这个教堂,没人知道,他可能是到教堂里面去了,然后他就拿了一本圣经,在教堂的门口的那个标牌那儿,发表了很简短的一种讲话。绝大多数的记者没有机会凑前,你看到的教堂都已经完全封闭了,因为它里面被烧了嘛,所以给封闭了。这个行为震惊了太多的人,当时几乎所有美国媒体都在转播,因为大家没有准备嘛,所以你看转播的角度各不相同。但是有着正常的思维的人,都被老头的行为给震惊了,因为他太危险了,这应该讲太危险了,没人知道边上的人有谁带着枪呢,有谁对他采有不轨的行为,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故事。

你看到边上拿着盾牌那些警察,拿着盾牌那些警察,就是当时在跟这个抗议的人之间,相互对垒,维护秩序的警察。所以这个行为等于是,川普以美国总统的身份,手拿着圣经,在背后被烧毁的教堂的背景之下,向今天的邪恶宣战。他的意义,他内在的涵义,以天地间,在我眼睛里那种生命内在的涵义,远远超越了本身,现在的诸多媒体的评价。美国的太多的媒体,被控制在无神论的,乃至于那种进化论的思想中。在他们的心目中把佛洛伊德称为神,当把佛洛伊德称为神称为智者的时候,他代表的是肉。所以太多的人,你可以在推特上看到很多这样的描述,那正常的人都会被他,被他的行为而震动、而感动。

川普总统警告将动用军队平息暴力

所以相信从昨天,这是昨天晚上发生的,他向各州发出了命令,你必须把美国带回正常。如果你不把美国带回正常,我将动用1807年,1807年有一个叫叛乱法,跟这个教堂几乎是同年代的,叛乱法给了美国总统以法律上的许可,动用国家军队平息在美国境内任何骚乱。所以这是我想说,很多人没有意识到,只是感叹他个人的勇气,但这在美国将出现更加深刻的变动,会逼得川普必须探讨人的精神,以致于共产主义思维。就像我们昨天节目中说的,魔鬼在统治着世界里面所描绘的,以共产党、共产主义,以进化论、无神论,以现在科学作为依托的所有否定神的人,在今天的美国将会出现另外的场面。

作为美国总统,他要在这种面对现状的背景之下,大规模的清除来自外界的,其实就是来自中共,与共产党思维相关的这些人的,所有的对美国社会的伤害以及侵扰。当美国骚乱结束的时候,就是今天中共真正崩溃的,你将看到在中国大陆崩溃。它的崩溃的本身,它把所有的赌注下在了这件事情上,无论它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但是以中国共产党为标本的,与中国共产党的生命理念相关为基础的人,在美国社会中将会出现被大清洗。他出现的场面就将会在,就将是在中华民国大选时出现的,完全以国民党为代表的共产党的势力,以韩国瑜为代表的共产党的具体的人,将在整个政坛上消失。

美国总统警告动用军队平息暴力,这是美国之音的报导。佛洛伊德被害死,令美国人愤怒,他的行政当局全面致力为佛洛伊德和他的家人寻求正义,他不会白白死了。我们不能允许正义的呼声和和平的抗议者,被愤怒的暴民所淹没。乔丹的发言是在星期日,约翰逊是在昨天,暴乱已经在美国发生了,打砸抢发生了。乔丹发言的时候,乔丹发言的前一天,他在芝加哥的那个店就被抢了,被所有跟他一样的黑人抢了,他却在所有声明中不谈这一点,这就是不公平的。

你为什么一个如此有名的人,以面对事实视而不见,去强调说我受够了。没有第二个人可以与乔丹并驾齐驱的,你竟然说是受到了羞辱,受够了,受到了种族的歧视。他用了一张假钱被告了,警察抓了他失手杀了他,这个警察被抓了,这就是法律,这跟歧视没关系,你的自卑造成的。你家有万贯财产,你无法改变你内心生命中的选项。所以你说乔丹是大写的人还是小写的人?这是今天人类社会的价值观,将出现巨大的冲突。而这一份冲突就是你活在尊严上,你还是活在这块肉上。乔丹约翰逊他活在自己的尊严上,还是活在这个肉上?用他成功的一切是尊严还是肉,这是一个非常明确的。

川普作为美国总统,在讲述这一切的时候,讲得非常明白,出了事了就得对待这件事情,任何以这件事情而无限扩大的,展现自己自卑当中所引发出来的自负自傲,以致于生命失去尊严的表达都是不对的,给社会带来了骚乱,给社会带来的伤害对吧,那你作为美国总统他当然不能接受。共产主义与共产党,共产主义无神论、进化论相关的思潮在美国社会,出现一个大暴露大曝光。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