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警告將動用軍隊平息暴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3日訊】【今日點擊】(3789-2)

提要
川普:將為保衛美國和美國人民而戰
川普總統警告將動用軍隊平息暴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這期節目跟上期節目是連在一起的,原因就是昨天川普被激怒了,原因是星期日的深夜有人放火燒了教堂。我在昨天的節目中跟大家解釋,這是一個真正大的事件,將造成美國的今天騷亂的事件,出現根本性改變。在全美國24個州40個城市實施宵禁,昨天晚上包括紐約,紐約市實施宵禁,晚上7點鐘到第二天早上6點。那紐約宵禁是被國民警衛隊拿著衝鋒槍,開著軍車把整個紐約市給封了。那原因就是在全美國,40個城市出現了打砸搶,乃至在星期日深夜,燒掉了有著總統教堂之稱的,在白宮邊上的叫做聖約翰教堂。那是歷屆美國總統在那裡祈禱,週末在那裡祈禱的地方。是美國總統與神,在神的面前低下他高貴的頭懺悔的地方。

當一碰到教堂以這樣的方式去,來宣洩自己內心中的憤怒乃至邪惡的時候,那事情就改變了。所以在昨天的傍晚將近7點鐘,川普突然獨自召開記者會,發表了大概只有6分鐘左右的一個聲明。而那份聲明代表了他,作為美國總統的權利、義務,以及他要處理美國社會今天動盪局面的方法。隨後他竟然走出了白宮,穿過了抗議人群,當時在白宮四周有幾千人,穿過了抗議人群,穿過了維持秩序的警察,來到了聖約翰教堂。向全世界表明這個國家是神賦予的,我們有責任保護它。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誰也沒有想到他發表完演講之後,隻身走出了白宮,來到了聖約翰教堂門口,拿了本聖經來表達他的態度。那他當時的說法就是說,聖經,神給予了他的權力,給予美國人的權力,這種你講他的生存也好,他的權力的本身也好,他做了非常簡短的講話。那他的行為給所有人都嚇壞了,因為就整個白宮四周有幾千人正在抗議。這是白宮剪出來的30秒的視頻,如果你看當時的視頻的話,他是穿過了抗議的人,那抗議的人就在邊上。聖約翰教堂跟白宮之間有條小馬路,大概有不到十米寬吧,很小的馬路,他是從白宮出來,這麼徑直過去的。

川普:將為保衛美國和美國人民而戰

而就在頭天晚上,在圍繞著白宮,和燒聖約翰教堂,那是發生很大衝突。而在他的周圍包括旁邊的警察,包括華盛頓DC的國民警衛隊的人,都沒有料到總統會這麼做。陪同他的有美國的司法部長,有他的女婿庫什納,有美國的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有美國的國家安全顧問。那他徑直來到了這個教堂,沒人知道,他可能是到教堂裡面去了,然後他就拿了一本聖經,在教堂的門口的那個標牌那兒,發表了很簡短的一種講話。絕大多數的記者沒有機會湊前,你看到的教堂都已經完全封閉了,因為它裡面被燒了嘛,所以給封閉了。這個行為震驚了太多的人,當時幾乎所有美國媒體都在轉播,因為大家沒有準備嘛,所以你看轉播的角度各不相同。但是有著正常的思維的人,都被老頭的行為給震驚了,因為他太危險了,這應該講太危險了,沒人知道邊上的人有誰帶著槍呢,有誰對他採有不軌的行為,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

你看到邊上拿著盾牌那些警察,拿著盾牌那些警察,就是當時在跟這個抗議的人之間,相互對壘,維護秩序的警察。所以這個行為等於是,川普以美國總統的身分,手拿著聖經,在背後被燒毀的教堂的背景之下,向今天的邪惡宣戰。他的意義,他內在的涵義,以天地間,在我眼睛裡那種生命內在的涵義,遠遠超越了本身,現在的諸多媒體的評價。美國的太多的媒體,被控制在無神論的,乃至於那種進化論的思想中。在他們的心目中把佛洛伊德稱為神,當把佛洛伊德稱為神稱為智者的時候,他代表的是肉。所以太多的人,你可以在推特上看到很多這樣的描述,那正常的人都會被他,被他的行為而震動、而感動。

川普總統警告將動用軍隊平息暴力

所以相信從昨天,這是昨天晚上發生的,他向各州發出了命令,你必須把美國帶回正常。如果你不把美國帶回正常,我將動用1807年,1807年有一個叫叛亂法,跟這個教堂幾乎是同年代的,叛亂法給了美國總統以法律上的許可,動用國家軍隊平息在美國境內任何騷亂。所以這是我想說,很多人沒有意識到,只是感嘆他個人的勇氣,但這在美國將出現更加深刻的變動,會逼得川普必須探討人的精神,以致於共產主義思維。就像我們昨天節目中說的,魔鬼在統治著世界裡面所描繪的,以共產黨、共產主義,以進化論、無神論,以現在科學作為依託的所有否定神的人,在今天的美國將會出現另外的場面。

作為美國總統,他要在這種面對現狀的背景之下,大規模的清除來自外界的,其實就是來自中共,與共產黨思維相關的這些人的,所有的對美國社會的傷害以及侵擾。當美國騷亂結束的時候,就是今天中共真正崩潰的,你將看到在中國大陸崩潰。它的崩潰的本身,它把所有的賭注下在了這件事情上,無論它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但是以中國共產黨為標本的,與中國共產黨的生命理念相關為基礎的人,在美國社會中將會出現被大清洗。他出現的場面就將會在,就將是在中華民國大選時出現的,完全以國民黨為代表的共產黨的勢力,以韓國瑜為代表的共產黨的具體的人,將在整個政壇上消失。

美國總統警告動用軍隊平息暴力,這是美國之音的報導。佛洛伊德被害死,令美國人憤怒,他的行政當局全面致力為佛洛伊德和他的家人尋求正義,他不會白白死了。我們不能允許正義的呼聲和和平的抗議者,被憤怒的暴民所淹沒。喬丹的發言是在星期日,約翰遜是在昨天,暴亂已經在美國發生了,打砸搶發生了。喬丹發言的時候,喬丹發言的前一天,他在芝加哥的那個店就被搶了,被所有跟他一樣的黑人搶了,他卻在所有聲明中不談這一點,這就是不公平的。

你為什麼一個如此有名的人,以面對事實視而不見,去強調說我受夠了。沒有第二個人可以與喬丹並駕齊驅的,你竟然說是受到了羞辱,受夠了,受到了種族的歧視。他用了一張假錢被告了,警察抓了他失手殺了他,這個警察被抓了,這就是法律,這跟歧視沒關係,你的自卑造成的。你家有萬貫財產,你無法改變你內心生命中的選項。所以你說喬丹是大寫的人還是小寫的人?這是今天人類社會的價值觀,將出現巨大的衝突。而這一份衝突就是你活在尊嚴上,你還是活在這塊肉上。喬丹約翰遜他活在自己的尊嚴上,還是活在這個肉上?用他成功的一切是尊嚴還是肉,這是一個非常明確的。

川普作為美國總統,在講述這一切的時候,講得非常明白,出了事了就得對待這件事情,任何以這件事情而無限擴大的,展現自己自卑當中所引發出來的自負自傲,以致於生命失去尊嚴的表達都是不對的,給社會帶來了騷亂,給社會帶來的傷害對吧,那你作為美國總統他當然不能接受。共產主義與共產黨,共產主義無神論、進化論相關的思潮在美國社會,出現一個大暴露大曝光。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