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强烈谴责北京强推“港版国安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4日讯】【今日点击】(3781-2)

提要

美国强烈谴责北京强推“港版国安法
加英澳发表联合声明关注香港国安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习近平强推的香港港版的国安法,成为现在最大的新闻,因为他采取的手段很简单,背信弃义。其实背信弃义是人类,撕毁承诺那都是人类。其实他真的也可以说叫不是背信弃义,他也不叫撕毁承诺,他只不过展现了他自己觉得最强有力的力量的表达,仅此而已。因为他追求的生命是一种感觉,可是对其他人就会感受到非常,就是不可控制的一种无奈的恐惧。所以在整个全世界范围内,第一时间里,瞬时间就是翻江倒海,大家都有着相应的反应、相应的说法。那而这个港版国安法将直接表明,中共的国安系统、公安系统直接进入香港,乃至于中共的武警都可以直接进入香港,进行大抓捕、大搜捕,那所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安法的人,都将受到制裁。

黎智英、李柱铭,6月9日、6月16日,参加游行的一百万、两百万的香港人,你们面临的就是89六四时,当时邓小平的大屠杀,你们都成为现行反革命分子,分裂祖国、颠覆祖国、里通外国,当初习仲勋的罪名就都在你们头上。看到你们的恐惧,看到人们的惊恐,看到人们的无奈,习近平就做好,今天就做了一场非常好的中国梦,他就他只剩梦了,因为他得到的也就是一个梦。跟大家分享是一个连串的节目,就是它是连在一起的,跟上一期的节目是连在一起的,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

立法,它说很可能两个月完成。有人这么说了,因为在5月28日投票,投票过程完了之后要进入6月分,6、7、8 对吧。6、7、8它真正冲着是什么呢,香港立法会9月分立法会的选举,9月6日香港立法会选举。在半年前香港的区议会选举,大家所有人都看到了,把整个中共的概念全都扫干净,中共花老了钱,没用。习近平对林郑没信心,对香港没信心,他知道香港人反对她。但是如果这一次立法成功了对不对,在香港颁布港版国安法,每一个立法会议员的竞选者,必须宣誓效忠中国共产党,必须效忠一切。

那民主党来了就是反党了,如果他不反党他要什么民主党啊。所以直接占领了立法会的选举,反过来,摧毁了立法会的选举,反过来这就是摧毁了在香港的真正的司法独立,就没了,那就没了。所以我跟大家解释了,他叫宦官硬上弓。但提醒大家很有趣的故事,刘伯温在预言中就讲出了,就是铜打铁罗汉,也难过七一十三,那天是阳历的8月31日。也就是说习近平的做法,如果按照我说天灭中共的概念来讲的话,那从天地人走到天的最后一步,那应该是大瘟疫出在九月分,出在他实施立法的本身的前后的时间点上。我个人这么说啊,我还是说那话,就像听故事一样,这个概念。

这是苹果日报做了个短片,它在介绍:如果在香港实施了港版国安法之后,将会出现的场面:在香港中心会设立派出所,在香港中心就会出现,这是四个罪名啦,会出现相应的国安的机构、公安的机构,甚至政法委的机构。维护主权、修宪,是宪法规定的责任,所以所有那些立法会的议员们,如果想去争取议员的话,你要向党国宣誓,向党国宣誓,而公安可以在香港各地设立各种机构。那同时在香港的马路上,在香港的公共厕所上,就可以被中共国安设立各种摄像头,香港人也就必须得刷脸啦,上洗手间刷脸啦。基本就是你在北京看到的,你在深圳地铁看到的,基本就是在香港就看到了。大游行你可以申请,你当然可以申请,但是故事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所以在整个它透过一个短片,在讲述着在香港去年从6月初一直到11月底,所经历的整个反送中的运动,在香港从今以后永远不能存在了,因为那是反党、颠覆国家、颠覆党中央、违反党中央的宪法。你在分裂祖国,你在跟外部势力合伙,要推翻党的统治。香港的人大的常委的一个人,那个人姓谭,说:在香港,你只要敢举着美国的国旗,你就是里通外国,你就是分裂祖国。他刚刚提出来,星期六。

这是西方社会的反应啦: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发表声明,要求中国撤回香港国安法。我个人以为这些就是态度啦,这些仅仅是态度。习近平的做法,宣布拿出来的时候,会摧毁有关香港金融地位、香港的一切,以及他在国际社会的声望,什么都不要,我只要我的快乐。永远记住这个任志强说他:光着屁股也要做皇帝的小丑,这句话是非常到位非常到位。让全世界所有的人看到一个背信弃义的生命,当完全被邪灵乱七八糟附体之后,他表现出来的非人性。在他的非人性上,就连利益都可以舍去,为了寻求自己的感觉。

美国强烈谴责北京强推“港版国安法”

鲁比奥发表了声明,我们与香港人民站在一起,谴责中共国做出的决定。国家安全法将使得中共向香港派驻中共国的的保安部队,并执行它的命令。所以这就是他在讲述了,在中英联合声明下的一切一切。这些都无所谓了,他当然知道是这么做了。与此同时美国政府发出了谴责,美国政府的谴责一般来自于蓬佩奥,蓬佩奥率先在推特上谴责完之后,然后发出正式声明:美国谴责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单方面专横的提出对香港加强国家安全法的一事。敦促北京重新考虑这种灾难性的议案,遵守其国际义务,尊重香港的高度自治、民主制度、公民自由。那这是根据美国法律,维持其特殊地位的关键。

他根本不要了,美国有一个香港特殊地位的贸易法,那他现在根本不要了。因为有一个更大的条件就是,瘟疫造成了今天各个国家,国际社会的相应的环境发生了根本性改变。换句话说没有瘟疫,他会忌讳,很忌讳美国的特殊的香港法案的对他的打击性。当大瘟疫对全世界打击,是前所未有的背景之下,美国撤掉香港特殊贸易法案之后,就是用这一条法案去惩罚中共的时候,它的作用已经显现不出来了。中英联合声明,它就是以声明背信弃义者以任何承诺作为打击的手段。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发表联合声明,关注香港的国安法。

加英澳发表联合声明 关注香港国安法

我个人觉得这是一个滑稽的,你别看很多人都很正面评价它,英国负有绝对的道义责任。为什么要跟加拿大,跟澳大利亚联合声明呢对吧,所以这就是今天习近平不鸟你英国的原因。不鸟你,你就是一个傻瓜,你攥在我手里对吧,你怎么着吧。我就跟你签着,我签完你,我把你当成一个台阶,然后踩死你。那英国它本该自己站出来咧,对吧,最有权利发言的、最有责任发言的,最有道义采取行动的就应该是英国,因为它要对整个国际社会负有责任。当你承诺去签署这一份协议的时候,当你把整个香港几百万人给了中共的时候,你等于把他们给送到死亡去,送到魔窟去。

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