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強烈譴責北京強推「港版國安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4日訊】【今日點擊】(3781-2)

提要

美國強烈譴責北京強推「港版國安法
加英澳發表聯合聲明關注香港國安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習近平強推的香港港版的國安法,成為現在最大的新聞,因為他採取的手段很簡單,背信棄義。其實背信棄義是人類,撕毀承諾那都是人類。其實他真的也可以說叫不是背信棄義,他也不叫撕毀承諾,他只不過展現了他自己覺得最強有力的力量的表達,僅此而已。因為他追求的生命是一種感覺,可是對其他人就會感受到非常,就是不可控制的一種無奈的恐懼。所以在整個全世界範圍內,第一時間裡,瞬時間就是翻江倒海,大家都有著相應的反應、相應的說法。那而這個港版國安法將直接表明,中共的國安系統、公安系統直接進入香港,乃至於中共的武警都可以直接進入香港,進行大抓捕、大搜捕,那所有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安法的人,都將受到制裁。

黎智英、李柱銘,6月9日、6月16日,參加遊行的一百萬、兩百萬的香港人,你們面臨的就是89六四時,當時鄧小平的大屠殺,你們都成為現行反革命分子,分裂祖國、顛覆祖國、裡通外國,當初習仲勛的罪名就都在你們頭上。看到你們的恐懼,看到人們的驚恐,看到人們的無奈,習近平就做好,今天就做了一場非常好的中國夢,他就他只剩夢了,因為他得到的也就是一個夢。跟大家分享是一個連串的節目,就是它是連在一起的,跟上一期的節目是連在一起的,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

立法,它說很可能兩個月完成。有人這麼說了,因為在5月28日投票,投票過程完了之後要進入6月分,6、7、8 對吧。6、7、8它真正衝著是什麼呢,香港立法會9月分立法會的選舉,9月6日香港立法會選舉。在半年前香港的區議會選舉,大家所有人都看到了,把整個中共的概念全都掃乾淨,中共花老了錢,沒用。習近平對林鄭沒信心,對香港沒信心,他知道香港人反對她。但是如果這一次立法成功了對不對,在香港頒布港版國安法,每一個立法會議員的競選者,必須宣誓效忠中國共產黨,必須效忠一切。

那民主黨來了就是反黨了,如果他不反黨他要甚麼民主黨啊。所以直接占領了立法會的選舉,反過來,摧毀了立法會的選舉,反過來這就是摧毀了在香港的真正的司法獨立,就沒了,那就沒了。所以我跟大家解釋了,他叫宦官硬上弓。但提醒大家很有趣的故事,劉伯溫在預言中就講出了,就是銅打鐵羅漢,也難過七一十三,那天是陽曆的8月31日。也就是說習近平的做法,如果按照我說天滅中共的概念來講的話,那從天地人走到天的最後一步,那應該是大瘟疫出在九月分,出在他實施立法的本身的前後的時間點上。我個人這麼說啊,我還是說那話,就像聽故事一樣,這個概念。

這是蘋果日報做了個短片,它在介紹:如果在香港實施了港版國安法之後,將會出現的場面:在香港中心會設立派出所,在香港中心就會出現,這是四個罪名啦,會出現相應的國安的機構、公安的機構,甚至政法委的機構。維護主權、修憲,是憲法規定的責任,所以所有那些立法會的議員們,如果想去爭取議員的話,你要向黨國宣誓,向黨國宣誓,而公安可以在香港各地設立各種機構。那同時在香港的馬路上,在香港的公共廁所上,就可以被中共國安設立各種攝像頭,香港人也就必須得刷臉啦,上洗手間刷臉啦。基本就是你在北京看到的,你在深圳地鐵看到的,基本就是在香港就看到了。大遊行你可以申請,你當然可以申請,但是故事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所以在整個它透過一個短片,在講述著在香港去年從6月初一直到11月底,所經歷的整個反送中的運動,在香港從今以後永遠不能存在了,因為那是反黨、顛覆國家、顛覆黨中央、違反黨中央的憲法。你在分裂祖國,你在跟外部勢力合夥,要推翻黨的統治。香港的人大的常委的一個人,那個人姓譚,說:在香港,你只要敢舉著美國的國旗,你就是裡通外國,你就是分裂祖國。他剛剛提出來,星期六。

這是西方社會的反應啦: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發表聲明,要求中國撤回香港國安法。我個人以為這些就是態度啦,這些僅僅是態度。習近平的做法,宣布拿出來的時候,會摧毀有關香港金融地位、香港的一切,以及他在國際社會的聲望,什麼都不要,我只要我的快樂。永遠記住這個任志強說他:光著屁股也要做皇帝的小丑,這句話是非常到位非常到位。讓全世界所有的人看到一個背信棄義的生命,當完全被邪靈亂七八糟附體之後,他表現出來的非人性。在他的非人性上,就連利益都可以捨去,為了尋求自己的感覺。

美國強烈譴責北京強推「港版國安法」

魯比奧發表了聲明,我們與香港人民站在一起,譴責中共國做出的決定。國家安全法將使得中共向香港派駐中共國的的保安部隊,並執行它的命令。所以這就是他在講述了,在中英聯合聲明下的一切一切。這些都無所謂了,他當然知道是這麼做了。與此同時美國政府發出了譴責,美國政府的譴責一般來自於蓬佩奧,蓬佩奧率先在推特上譴責完之後,然後發出正式聲明:美國譴責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單方面專橫的提出對香港加強國家安全法的一事。敦促北京重新考慮這種災難性的議案,遵守其國際義務,尊重香港的高度自治、民主制度、公民自由。那這是根據美國法律,維持其特殊地位的關鍵。

他根本不要了,美國有一個香港特殊地位的貿易法,那他現在根本不要了。因為有一個更大的條件就是,瘟疫造成了今天各個國家,國際社會的相應的環境發生了根本性改變。換句話說沒有瘟疫,他會忌諱,很忌諱美國的特殊的香港法案的對他的打擊性。當大瘟疫對全世界打擊,是前所未有的背景之下,美國撤掉香港特殊貿易法案之後,就是用這一條法案去懲罰中共的時候,它的作用已經顯現不出來了。中英聯合聲明,它就是以聲明背信棄義者以任何承諾作為打擊的手段。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發表聯合聲明,關注香港的國安法。

加英澳發表聯合聲明 關注香港國安法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滑稽的,你別看很多人都很正面評價它,英國負有絕對的道義責任。為什麼要跟加拿大,跟澳大利亞聯合聲明呢對吧,所以這就是今天習近平不鳥你英國的原因。不鳥你,你就是一個傻瓜,你攥在我手裡對吧,你怎麼著吧。我就跟你簽著,我簽完你,我把你當成一個台階,然後踩死你。那英國它本該自己站出來咧,對吧,最有權利發言的、最有責任發言的,最有道義採取行動的就應該是英國,因為它要對整個國際社會負有責任。當你承諾去簽署這一份協議的時候,當你把整個香港幾百萬人給了中共的時候,你等於把他們給送到死亡去,送到魔窟去。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